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集中住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顛覆觀念》政大雄鷹不搞特權 照常上課、熬夜做報告 從簽約金運用教到人生觀!一支冠軍球隊的教育實驗

2023/8/13編按:政大雄鷹隊繼週六(8/12)在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中,以79比75擊退美國Radford大學後,週日(8/13)再發揮實力、終場以90:84擊退日本地主隊日本白鷗大學,以3戰全勝抱回冠軍獎杯,攻下30分的莫巴耶拿下MVP。領隊姜豐年週六在贏得冠軍賽門票時表示,雄鷹團隊一直在成長茁壯,能在日本東京打贏NCAA D1球隊,「我的印象應該是臺灣球隊第一次,對於政大意義重大,我想表揚教練團與球員們,各司其職,團結一心,我們是最佳團隊」!而總教練陳子威也說球員們很棒,賽前心態與身體準備很充分,努力執行戰術跟高水準球員競爭,證明真的可以挑戰世界的強度、一起創造新紀錄,很榮幸代表臺灣跟世界交流。今周刊曾於2022年8月專訪姜豐年,他提到,他與政大雄鷹想傳達的理念是:會運動的孩子可以學會念書,會念書的孩子也應該愛運動!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新疆再教育營影片中文版釋出 震撼數萬網友轉發

英國媒體「BBC」近日獲准進入新疆再教育營採訪,過去中國政府始終不願承認這個「再教育營」的存在,如今中國當局卻一改以往態度讓BBC進入採訪,就是想藉此澄清,這些是培訓學校並非監獄。但BBC的記者卻表示,越是深入採訪、探查,越是覺得事情不對勁,如今採訪畫面曝光,也讓看過的萬名網友震驚。

日期:2019-06-20

財經時事

包二奶 一律開除! P.52

集中住宿,到禁止員工出入不當場所、方便員工打電話回台、管制員工在大陸花費並保障家屬生活費用等等,明基電腦是禁止員工在大陸包二奶最嚴格的台資企業;明基董事長兼總經理李焜耀相信,唯有如此才能讓家屬安心。

日期:20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