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難民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爸爸遭射殺、徒步3天逃離家鄉... 來自蘇丹的他加入難民隊站上東奧舞台!「我為8000萬難民而跑」

這回2020東京奧運難民隊格外獲得注目,原因並非有多卓越的成績或獎牌,而是選手背後的故事令人動容。來自蘇丹的難民隊選手Jamal Mohammed因逃難緣故離開最熟悉的家鄉,從蘇丹一路徒步走到以色列,如今「為全世界難民」站上東奧舞台,加入田徑項目的他誓言,要為8000萬人而跑!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在暗夜浪濤中游3.5小時救20難民…她兩度入選奧運難民代表隊,馬蒂妮:「不管經歷多少困境,還是能懷抱夢想前進」

在2015年8月的一天晚上,只有17歲的尤斯拉馬蒂妮(YUSRA MARDINI)跟著姊姊莎拉一起,想逃離陷入戰亂的家鄉敘利亞。在至多只能載7人的橡皮艇上,卻塞了20多個有同樣計畫的人。

日期:2021-07-29

產業時事

最感人一幕!敘利亞兄弟東奧見面相擁、各代表「母國、難民隊」 一張賺人熱淚的照片成「最美麗誤會」

7月23日,東京奧運開幕會上,一張2名選手相擁的照片在各大社交媒體上瘋傳。原來這2名選手是一對來自敘利亞的親兄弟,因戰爭緣故被迫離開家人,數年過後參與奧運,分別代表「敘利亞隊、難民隊」,倆兄弟一見彼此便激動相擁,這畫面也被攝影師捕捉下來,曝光後感動全球無數網友;只是在這背後,其實有段美麗的誤會。

日期: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