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雲端辦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井泵浦攜手遠傳及微軟 零痛感全面上雲奠根基  借力遠傳經驗 品牌賦能超展開

數位轉型浪潮來襲,但傳統產業礙於人才、資金兩大資源限制,在邁向數位升級的道路上,必須更有智慧與策略。朝全球前十大水泵品牌邁進的大井泵浦,直接選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與台灣電信業唯一取得微軟授權解決方案夥伴(LSP)資格的遠傳強強聯手,實現無痛數位轉型,一次到位完成數據上雲、資安合規、AI賦能應用實踐專案,加速提升數位韌性及生產力,建構數據驅動文化,善用科技為品牌注入創新、湧出美好。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引進谷歌最夯目標管理法 靠16個任務小組重振競爭力 獨家專訪張瑜珊 120天改革網家告白

二○二二年八月十六日,張瑜珊接下PChome網路家庭集團執行長,這四個月內,面臨公司虧損、外界質疑,在內外夾攻下,她在網家究竟做了什麼改革?

日期:2022-12-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0期︱互盛電:「夕陽產業」中的金牛股

投資的世界有點奇妙,很多人栽在所謂的熱門股、明星股、飆股,卻對欠缺成長的成熟產業嗤之以鼻。殊不知,成熟產業因為新進者加入障礙高,或市場逐漸形成寡占局面,反有利於市場中的領導者獲利更形穩固成為金牛,反過頭來創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報酬率。

日期:2021-05-07

產業時事

日商HENNGE Taiwan 企業全方位的雲端資安防護專家

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越來越多的企業也能透過各種雲端服務進行商業往來,使得企業生產力、經營效率大增,但缺點是同時也潛藏著一定的資安風險,因此如何打造一個更安全的雲端辦公環境,正是企業不可忽視的一大經營管理議題。

日期: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