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零股換紀念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超神祕...董座1句話曝產品特點 想先看紀念品再買零股兌換?4/20前「蓋牌」不透露

根據《財訊》報導,股東會旺季即將來臨,各上市櫃公司陸續公布股利政策及股東會紀念品。擁有百萬股民、紀念品屢屢創造話題的中鋼,今年首度決定延至4月20日,亦即在股東會停止過戶日之後再行公布紀念品內容,想先看到紀念品再以零股買進兌換的投資人,今年將無法如願。依中鋼公告,今年股東會6/17,最後過戶日4/17,往前推4/13是「最後買進日」。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零股怎麼買?紀念品怎麼換? 股東會紀念品全攻略

股東會旺季即將到來,不少人因為所發放的股東會紀念品而買進零股,而買零股、換股東會紀念品有什麼限制嗎?要去哪裡換?本文將介紹完整流程,帶民眾一起攻略股東會紀念品!

日期:2019-04-11

投資理財

誰說股東會紀念品只能送米、洗碗精?這項物品意外成主流

股東會旺季即將到來,近期已有不少公司陸續公布股東會日期,股東紀念品也備受矚目,除了中鋼仍保持神秘尚未公布紀念品外,從已公布的名單來看,不少公司都以「實用」為主,發放便利商店的商品卡,或是米、洗碗精等,衛生紙大廠正隆也如過去幾年一樣,發放衛生紙一串做為紀念品,預料也將引起換發風潮。

日期: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