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零負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下山膝蓋痛?50歲後必學「下坡4個技巧」:這樣走路不傷膝蓋,66歲退休阿伯半年改善腰痛

走路,是被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最完美運動。 人人都會走路,但你是愈走愈累,還是愈走愈自由、愈走愈強大?本書作者是日本知名體育學府九州共立大學體育學系教授,也是一位劍道高手。他融合劍道動作與日常步行動作,幫助無數日本民眾改正錯誤的走路姿勢,並設計出一套讓人生從此逆轉勝的「最高走路法」。透過生動圖解,依據身體狀況及日常生活情境的不同,介紹各式各樣的走路方式,也將這些觀點進一步落實於爬山技巧。就從今天起,學會正確的走路方式,成為一個「會走路的人」吧!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訪金融理財區,見證台灣金融活力與實力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為金融界年度最大盛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加開幕儀式後參訪金融理財區。本次共有130家以上的國內外金融機構,超過400個展攤共襄盛舉,展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與多元化的投資理財商品。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新光金控x網路溫度計「年輕世代焦慮大調查」 金融博覽會體驗大富翁之旅 掌握戰勝焦慮密技

新光金控在今年首度與知名網路趨勢「網路溫度計」合作「年輕世代生活焦慮大調查」,發現大家平均快樂指數僅5.47分(滿分為10分),而造成大家生活焦慮的前3大原因分別為財務(6.14分)、職涯(6.16分)及健康(5.81分)。由調查結果年輕世代面臨到的三缺困境:缺知識、缺紀律、缺同溫層指標,透過新光金控「金融大富翁」之旅中機會或命運,助你輕鬆擺脫年輕世代生活困境。

日期:2023-11-22

2022縣市長選舉

最愛「忠肝義膽」小馬哥,能做到的事才敢講!謝福弘:我不想當官,是要當苗栗縣民的「公僕」

「台灣水利事業的渠道有7萬多公里,能繞赤道7圈半,這是先民一路上建設、創造的。」走在苗栗的農田間,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熟門熟路,熱情地介紹台灣水利現況、一邊與稱呼他「會長」的農民打招呼,展現自己與父親在水利會工作逾一甲子的累積。

日期:2022-11-07

產業時事

後疫情曙光看見ESG行動 康舒科技百位員工眷屬共好淨灘

當台灣逐漸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看見曙光,也讓社會重新反省人與環境的關係,在10月3日,隸屬於金仁寶集團的「康舒科技」及「金寶電子」共同號召上百位員工及眷屬投入「還海行動 1095 ─ 海岸淨灘」,不僅凝聚同仁之間的向心力,也堪稱企業永續與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的典範。

日期:2021-10-05

職場生活

精品火鍋 與星級飯店的唯美對話

冬日寒氣陣陣襲來,最受國人喜愛的火鍋料理正夯!台灣人愛吃鍋,不論季節氣候,大啖熱騰騰火鍋,都是一種生活情趣及超級美食享受,豐富的火鍋料,更為身體所需的營養加分。火鍋令人著魔的原因之一,當屬涮著一片片如畫的油花肉片,涮肉時間剛好到肉片鮮嫩又甜味盡出,入口鮮汁滿溢,肉片Q彈帶勁;味蕾與心靈都得到充份的滿足。再搭配季節疏食下鍋,湯汁帶著肉片的鮮甜,加上蔬菜的營養,冒著水氣霧霧的火鍋,再冷的天氣,就像泡著溫泉享受美食。

日期:2021-02-02

品味人生

說走就走!新竹一日 生態小旅行

玩新竹,一場親近自然生態,卻一點也不無聊的旅程,從火車站周邊開始。市區裡的動物園小而美,一旁還有湖畔日式老屋飄出茶香、料理香;往山邊走,療癒系多肉植物討喜得讓心融化;朝海邊去,天空上演著魔幻時刻,溼地裡注意有螃蟹出沒,正悄悄探頭放風。

日期:2020-06-23

品味人生

鄰居媽媽開伙 好手藝宅配到家

餐桌上的時光,是一家人難得交流的時刻,卻有許多人為了快速解決,常只求吃飽、不必吃好。覓好食的不便與難題有了新良方,社會企業回甘人生推出「灶神在家」計畫,幫小家庭把素人大廚剛做好的家常菜,熱騰騰宅配到家。

日期:2019-12-18

品味人生

是治病還致病?這五大族群宜節制飲水

大家都聽過「喝水」有益健康,但是除了留意「量」,喝水也得計較「質」,甚至還要依據自身狀況節制飲水,才能完美解身體的渴。

日期:2019-09-11

產業時事

農業上場!鏈結產銷、力推雲林良品

身為農業大縣,雲林的農民卻大多數是小規模耕作,面對農業缺工、產銷失衡的挑戰,看張麗善如何打開雲林良品的知名度與行銷通路,讓雲林幸福上場。

日期: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