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雷射手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認為老有所備,靠著退休金老後生活應該無虞...75歲醫師感嘆:看著親友現況就不敢斷言「錢夠用」

一向以為自己老有所備,因為個性獨立、生活簡單,靠著退休金,老後生活應無虞。但隨著年齡增長,看看發生在身邊親友的現況,就不敢斷言了。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不擔心老花找上門 丁寧接受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 生活不再焦慮享受自信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是經典廣告台詞,形容女性保養得宜,不怕「近看」洩漏年齡。不過就算外表「凍齡」,也可能因為老花問題,讓女人不能說的秘密展露無遺,變成要改口說「你可以再拿遠一點!」不想戴老花眼鏡,又不想看不清楚,該怎麼辦呢?同樣受老花問題所困擾的演員丁寧分享:「老花問題,不只影響我看劇本以及與其他演員對戲,還讓我生活充滿焦慮,但是接受最新型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後,整個過程就像做一場夢,醒來就看清楚了!」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視力恢復時間差異大 20項術前檢查不可少 近視雷射正夯 三大手術優劣解析

近視雷射手術近年討論度極高,但不是想做就可以做!醫師提醒,術前不但要確定角膜足夠堅固,乾眼症、白內障患者,也必須經過嚴謹評估才能接受手術。目前手術方式分為三種,究竟該如何選擇?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男性年過50歲 解尿異常快檢查 攝護腺肥大不治療 小心腎功能變差

攝護腺是男性生殖系統特有的腺體,它位於膀胱和尿道之間,大小相當於一顆貢丸,逾五十歲男性若有頻尿、尿不乾淨等困擾,得盡速就醫檢查,並進一步與醫師討論治療方式。

日期:2023-03-01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102精選個股:2023年獲利將續創新高,中國區將重啟展店計畫,為近期市場青睞的解封題材概念股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02

職場生活

長時間追劇、用眼過度 年過45視茫茫? 小心老花眼提前報到 專家教保養關鍵

用餐時不自覺將眼鏡拿掉,看書報雜誌習慣拿遠一點看……,年過四十、五十歲,現代人似乎無法避免出現老花眼症狀。一旦老花眼了,該怎麼辦?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88歲明仁上皇退位才3年,驚傳「心臟衰竭」!上皇后也動白內障手術⋯最新病情曝光

日本明仁上皇及美智子上皇后6月底數度進出皇居內的宮內廳醫院接受檢查,宮內廳26日公布結果指出,明仁被診斷出心臟衰竭,美智子則接受眼部雷射治療。

日期:2022-07-26

職場生活

早期難發現的第二大致盲眼疾 悄悄摧毀視神經 青光眼高風險族快篩檢

青光眼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致盲眼部疾病,其症狀不明顯,就算被確診,很多病人也不以為意,而忽略依照醫囑按時點藥,任其病程進展到視力惡化才後悔不已。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東奧桌球場上另類亮點!水谷隼的眼鏡,暗藏百年老店工藝

東奧桌球選手水谷隼的眼鏡,最近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其實它來自日本百年企業山本光學,日本在馬拉松等多項競賽的選手都靠它創下佳績。

日期:2021-08-07

產業時事

生技股王牌爭霸戰》合一拿下5.3億美元授權創紀錄、晶碩上半年營收25.3億元創新高…下一波潛力新星誰出頭?

去年由新冠疫情點火、合一加油而衝高的生技投資潮,至今年仍尚未停歇,台灣生技整體市值繼續向上攀升,這一次,與過往只有一時燦爛的盛況有何不同投資人如何從近10年的發展及教訓,挖掘出具有成長潛力的生技公司?

日期: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