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電動單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形象展首度登陸東京!王美花率團找台日產業「神隊友」,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廣邀日人體驗台灣科技

為加強台日雙方經貿產業合作關係,經濟部長王美花周三(11/8)率團訪日,將在周四為首度在日本東京登場的「台灣形象展」。王美花此行鎖定兩大主軸目標,首先是在台日既有信賴基礎上,再次提高日本社會對台灣的好感度;第二,是建構台日「神隊友」夥伴關係。在形象展開幕前一天,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也接受日本讀賣新聞專訪,邀請日本媒體與民眾來體驗。他向日媒表示,此次台灣形象展兩大亮點,是要介紹台灣就數位轉型(DX)和綠色轉型(GX)的技術產品與應用,以因應台日的勞動力短缺、人口減少、高齡化等多重挑戰。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五倍券振興超有感 帶動旅宿餐飲小吃店業績翻倍

「五倍券領了嗎?」、「領數位好?還是紙本券呢?」振興五倍券10月8日開放使用,綁定數位及領取紙本的民眾已超過1,880萬人,該怎麼領、怎麼用才能讓小確幸發揮最大效益,絕對是近期最夯話題。五倍券上路第一週正逢雙十連假,刺激消費讓全民超有感,《今周刊》直擊飯店旅宿、連鎖餐飲、街邊小吃店等零售、通路,不少店家來客數與業績成長2~5成,迎來期盼已久的春燕。

日期:2021-10-26

產業時事

純電動車行業的彎道超車

房地產業曾是中國龍頭行業,自身體量龐大外,更牽動上下游數十個其他行業,經濟乘數效應驚人。近年崛起的電動車業,也有著類似的特徵,可能成為中國經濟的下一個龍頭行業。

日期:2021-09-15

財經時事

世界最輕的電動自行車,Gogoro Eeyo入手價11.9萬起!陸學森:最大市場在歐洲

台灣電動機車新創Gogoro自2011年創立起,陸續推出電動機車Gogoro、電池交換平台、電動機車開放平台以及共享機車服務Go Share後,於今(1)日發布了旗下第一款電動自行車品牌Eeyo。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澳洲智慧交通的下一步 瞄準短程運輸神器

共享交通服務平台Uber與澳洲政府攜手,要用科技改善城市交通,它推出的三解方,或許正是台灣智慧交通可以借鏡的商業模式。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Uber計畫轉投電動單車 執行長坦言恐影響短期財務

主打共享經濟的叫車平台Uber,其執行長Dara Khosrowshahi近日透露,Uber正計畫將公司重心由汽車轉為電動單車與滑板車。

日期:2018-08-27

今選頻道

銀閃閃的人跟錢

現在高齡者不想待在家裡度日,因此將產生新的產業商機;富裕族群銀髮化已是全球趨勢,你準備好進攻這個市場了嗎?

日期:2017-04-06

產業時事

最Smart的電動單車

鐵馬是兒時記憶,但如今的電動單車,已超越了交通工具,成為潮人雅痞的玩物。

日期: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