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電視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融海嘯險滅頂 一三二年企業龍頭敗部復活 奇異度過生死風暴 分拆三公司喜迎新生

由愛迪生創立,發明電燈、冰箱、發電廠,徹底改變人類生活的奇異,是「破壞式創新」企業的老祖宗;經歷生死挑戰,奇異再度重獲新生,寫下永續企業的新篇章。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4月電價漲定了?陳建仁曝補貼1族群…漲幅恐達10%!2類型「吃電怪獸」一次看:機上盒入列

各界關注4月調漲電價一事,據悉,電價漲幅約落在5至10%,調漲方案初步規劃為700度以下調漲5%,700度至1000度調漲7%,其中,夏季電費更是令人憂心;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週二(3/19)表示,會補貼台電電價,精算後再做最後決定,政府也會細緻調整電價漲幅。為了因應4月電價恐大漲,回顧台電過去列出的耗電量大的電器,其中又分2種類型「穩定進攻型、低調隱藏型」,讓民眾能盡快檢視家中的家電是否為「吃電怪獸」!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40年前,台灣像是日本的跟班!」這次台積電到熊本2/24盛大開幕,謝金河:換台灣領航日本

40年前,台灣是日本的跟班,今天領航日本!台積電熊本廠JASM,24日盛大開幕,張忠謀先生及劉德音,魏哲家都親自出席,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皇室成員也可能都會到場參加盛會,這是日本產業界近半世紀來的大事。

日期:2024-02-24

產業時事

「別再看電視!快逃!」女主播急吼、專家研判地下水1現象釀地震 遊客如何自救?最多人推「這APP」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1下午突然發生規模7.6、最大震度7級強震,之後在當地時間晚間11時3分左右,日本氣象廳宣布再度發生最大震度7級強烈地震,不過隨後坦承疏失,將地震規模下修至4.6、最大震度3級,目前死亡人數達到48人。1/2晚上起,能登地區將連2天下雨,北陸地區甚至4日前可能降下「警報性大雨」增加土石流發生的機率,恐怕讓災情雪上加霜。由於地震強烈搖晃引發海嘯,逃生時間有限,NHK女主播向觀眾急吼「快逃」掀起熱議。不過這場強震,日本專家研判,很有可能是地下水累積導致溫泉水被擠壓而引發的災難。而日本一直是許多台灣人旅遊首選,如果在當地遭遇天災,當地台人建議一款專門給外國旅客使用的APP,能夠即時掌握災情。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辯論會/8年前股市8100點、年輕人領22K⋯ 蕭美琴秀數據: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會治國!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說,國民黨常說民進黨執政,大家民不聊生,但比較成績,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會治國,更會照顧人民,更會拚經濟,對的路就是要繼續走。

日期:2024-01-01

產業時事

他靠一家店面賣百吋電視 贏過燦坤、全國電子 蘆洲巷內家電行 在韓國三星總部寫驚奇

電視螢幕尺寸愈做愈大, 「台灣最會賣百吋液晶電視的男人」李建輝,僅靠一家店一年就創上億業績,他如何打敗連鎖家電通路,成為三星台灣大尺寸電視銷售冠軍?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家中6姊妹全讀北一女!76歲洪蘭出身學霸家族:別送孩子去補習班,「輸在起跑點」是最錯的觀念

編按:今年76歲的腦科學家洪蘭,出生於司法世家,祖父為檢察官,父親洪福增是由軍法官檢覈而成的律師,家共有六位姊妹,皆為畢業於北一女及台大的傑出學子。其中三位擁有博士學位,另外三位則擁有碩士學位,堪稱學霸家族。洪蘭深信,姊妹們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取得成就的原因,應歸功於她們父親言傳身教的深厚底蘊。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電視上灰塵用濕紙巾、衛生紙、酒精擦超NG Panasonic「容易造成故障」揭正確清潔方式

電視機經常會有灰塵,日本電機廠商Panasonic提醒,千萬別直接對著螢幕噴灑酒精、清潔劑,也不要用衛生紙、濕紙巾擦,可能造成損壞;應該拿不含化學物質的軟布輕輕乾擦電視螢幕,若有頑固汙漬,可以用水稀釋中性清潔劑,再以軟布沾取擦拭。

日期:2023-11-11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