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震波治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家也不宜赤腳走 拖鞋須能支撐足弓 踩地就痛 選對鞋足底筋膜炎有救

足底筋膜是一條強韌的筋膜,如同「弦」一般,有支撐起整個足弓的力量,可以讓我們正常行走、跑、跳。當出現腳跟一踩地就痛,極有可能是足底筋膜炎。

日期:2022-06-22

財經時事

曾摔斷手用鼻子演奏、堅持不取消任何演出 大提琴家張正傑走過3年復健:可以拉琴就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3年前因一場意外摔斷左手腕,卻從未取消任何一場演出,3年來,透過積極復健與治療,左手已完全恢復,回顧過往,張正傑笑說,現在的左手是屬於大家給予的力量「可以拉琴,就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日期:2021-07-22

品味人生

男性進入更年期,70%不滿意性功能 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吃藥之外還能這樣做

一項針對華人地區50~60歲熟男進行的勃起功能障礙問卷調查發現,台灣熟男有70%對自己的性功能不滿意,其中,中重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比率也較50歲以前增加;而香港地區的熟男,也有45%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礙。

日期:2020-04-30

品味人生

常搬重物、罹糖尿病,容易有五十肩!醫師:2個復健動作有效改善

59歲的徐女士平時慣用右手,因自家經營餐廳,偶爾需搬抬重物。她患有糖尿病多年,目前正接受藥物控制中。5個月前,徐女士因騎機車出車禍造成左肩挫傷,X光片顯示無明顯骨折。經過數星期休養後,她發現左手臂漸漸無法完全舉高,連梳頭髮都很困難,而且向後轉時碰不到背部,造成穿脫貼身衣物極不方便。此外,肩膀的不舒服在夜晚特別明顯,睡覺時無法面朝左邊側睡。求診骨科醫師後發現,徐女士患有「沾黏性關節囊炎」,也就是俗稱的「五十肩」。

日期:2020-04-29

品味人生

中年男性有勃起障礙,吃藥沒效果?醫師: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新選擇

一位50多歲男性進入泌尿科門診,對著醫生支支吾吾半天。原來,令他難以啟齒的問題是,這半年來他的性生活愈來愈糟糕,自己上網買了不明藥物、嘗試好友推薦的祕方都沒有改善,又擔心被老婆發現而搞得自己壓力很大!經醫師檢查後,診斷為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起初透過口服藥物治療,數週後回診,這名男子表示,「醫生我覺得有一些些進步,但好像還是達不到及格、滿意的感覺!」進一步討論後,改為6週為一個療程的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勃起硬度明顯提升,終於改善性生活品質。

日期:2020-03-17

品味人生

女性頻尿、漏尿、尿失禁怎麼辦?醫師:體外低能量震波治療新選擇

47歲張小姐平時深受頻尿所困擾,平均15~20分鐘就要跑一次廁所,因此不太敢出遠門,就醫發現是「膀胱過動症」引起。46歲盧小姐則是咳嗽時會有漏尿的情況,檢查確診為「應力性尿失禁」。所幸,她們透過「體外低能量震波治療」後,症狀都有所改善。

日期:2020-01-03

品味人生

超過40歲,一半男性有勃起障礙 醫師:震波治療新選擇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台灣40歲以上男性中,約26%自認有勃起障礙,若使用國際勃起功能指標量表(IIEF)問卷,更發現高達50%有程度不一的勃起功能障礙。中年後性生活不美滿,該怎麼辦?

日期:2019-12-19

品味人生

中年人最易罹患「足底筋膜炎」!如何舒緩刺痛、治療?醫師一次解惑

雙腳使用過度,小心身體發出抗議!40歲的陳姓先生在起床雙腳落地時,足跟感到異常疼痛,忍了一個月之後到復健科就醫,原來是罹患「足底筋膜炎」。這是種會造成足部刺痛的疾病,尤其好發於中年人,若不治療則有可能寸步難行,大大影響行動力。

日期: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