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霍特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臺大EiMBA「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開拓人生第二曲線。

從2016年起開辦的臺大EiMBA「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以「創業」和「創新」為教育核心,透過2-3年在職專班訓練,提供各個產業的創新人才務實學習、提升能量,開拓人生第二曲線的先機。

日期:2022-12-20

產業時事

創作讓我撕掉「身心受限者」標籤 台大團隊如何用網路平台,把弱勢族群畫作變成國際級商模?

「對我來說,(身心受限者)標籤是一種無形的壓力,但在創作時,是可以撕掉這個標籤的。」今年27歲的胡耕瑋,就讀國中時,因罹病導致視力受損;不過,在他以創作者身份,參與「cooseii」線上平台計畫之後,即使視力受限,胡耕瑋仍可和設計師合作,將自己的畫作,變成具商業潛力的作品。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你是否經常把想法投射到別人身上

號稱是商學界諾貝爾獎的「霍特獎」(Hult Prize)創辦人兼執行長阿什卡(Ahmad Ashkar)上週專程來到政治大學的國際會議廳,親手頒奬給今年(2015)全球冠軍的「IMPCT團隊」。IMPCT是台灣團隊,一百萬美元獎金又是由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頒發,算是台灣之光及政大之光。

日期:2015-10-29

財經時事

政大4人小團隊 這樣打敗全球精英

來自台灣政大的四人團隊,九月底打敗全球兩萬多支隊伍,獲得有「商學界諾貝爾獎」之稱的霍特獎以及一百萬美元的創業資金,八月,他們也已經跨出計畫第一步,在薩爾瓦多建立第一所貧民窟幼兒園,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創意及行動力。

日期: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