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靜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兒子真是太不孝了,一回來就給我20萬大紅包」長輩假抱怨真炫耀,怎麼回話?丹妮婊姐過年話術教戰

隔壁媽媽又在跟老媽臭屁他們家女兒這次又拿到什麼黃金業務第一名!拜託,我打LOL也常進榜好嗎?第一名有什麼了不起?但偏偏老媽每次聽完都會來唸我。遇到這種超愛臭屁又自大的人要怎麼應對啊?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大金變頻冷暖空調 清淨舒適節能 現在買最高省13000元

隨著季節進入秋冬,變頻冷暖空調已成為溫暖過冬的聰明選擇。大金空調獨家六大核心技術,包括直流變頻、壓縮機、冷媒技術、多聯控制技術、氣流靜音技術、風扇技術等,家用全系列省電國家一級標準,省電舒適超有感。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大金空調 全年防疫金安心 現買現扣 最高省7000元 低於半價加價購清淨機

和泰興業慶祝總代理日本大金DAIKIN空調30周年,10/1~12/31「全年防疫 金安心」感恩回饋開跑,現在買大金空調一對一冷暖系列每組現折2000元,另外可申請政府貨物稅退稅最高2000元/台、政府節能補助3000元/組,最高省7000元!還可享「大金空氣清淨機MC30YSCT」加價購3990元,限量一萬台。原價8800元、現在用低於半價的折扣回饋消費者,輕鬆入手、體驗大金空氣清淨機帶來每天的清新好空氣,買大金趁現在!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2023蘋果發表會懶人包/iPhone 15改用Type C該買嗎,新顏色售價不變?規格、亮點一次看

蘋果秋季發布會登場,iPhone正式擺脫Lightning和「瀏海」,相機和處理器大升級;在Apple Watch則推出兩指操作模式,並達到淨零碳排。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錢存夠了嗎?蘋果發表會9/13登場,iPhone 15新增這顏色、有哪些變化?新品預測一次看

距離蘋果發表iPhone 15的時間越來越近,外界也有不少相關爆料,數位時代也整理了從螢幕設計到價格等各種至今的傳聞。

日期:2023-08-30

競爭力

憂鬱、焦慮症來襲該怎麼辦?焦慮症患者教你自救,練習對自己好一點

《別咬指甲了!把恐懼變成你的超能力!》接下來是一些可以幫助你好好處理焦慮的妙招、撇步、因應策略(全都經過我本人⸺焦慮苦主⸺證實有效,更加上很多心理師與焦慮專家的背書)。

日期:2023-08-28

職場生活

不要已讀不回爸媽的LINE!50歲心臟外科女醫師長照體悟:對父母,請記住要「孝而不順」

如何幫助父母面對老後的生活是一門學問。為了我們這些為人子女的更能進入狀況,若有一本淺顯易懂的指引書拿來看看也不錯。希望分享給大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互相提醒早早做安排。

日期:2023-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