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音樂欣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只幹掉實體零售,還做跨境銷售!電商,無遠弗屆的未來商機

近年來,像亞馬遜 Amazon,阿里巴巴淘寶,京東這樣的電商,正在全世界各個角落迅速幹掉實體零售業。

日期:2018-11-27

職場生活

O.S.T. 注入靈魂的神曲

最近電影《曼哈頓戀習曲》的電影原聲帶O.S.T.,因為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及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獻唱,在網路暴紅,到處傳頌,類似的電影原聲帶魅力不乏代表,且聽聽資深音樂人OTTO細說一二。

日期:2015-03-05

職場生活

聲音,原來是這樣

曾參與國家音樂廳空間聲響設計、畢生追求音響與音樂本質的陶怡緯,在以「音響,是用音樂體會世間萬物自然調和的平衡」理念下,以手工打造出一台台真空管擴大機,他要人們聽到「真正的音樂是什麼」。

日期:2013-08-01

產業時事

封建式培訓是法官離譜判決的根源

台北地方法院輕判「林益世涉貪案」,引起社會譁然,為何法官會做出讓民眾跌破眼鏡的判決?問題根源,其實是出在「只看法條、不食人間煙火」的法官培訓制度。

日期:2013-05-09

產業時事

iPad給台廠的戰爭和借鏡

iPad雖被稱為只是「iPhone加大版」,其實加大版讓能夠做的事情更多了,整合各種影音娛樂功能,是一個可以跳脫現有市場區隔的創新玩意,展示新形態的消費性電腦,正是iPad對產業帶來的深遠影響!

日期:2010-02-04

產業時事

八秒開機 達維飛碼讓微軟心驚

一家來自台灣、成長於矽谷,不到二百人的小公司,為何能夠讓軟體霸主微軟膽戰心驚?而且讓全世界前五名的筆記型電腦品牌大廠,包括華碩、宏碁、惠普、聯想、東芝,爭相使用他們的產品?

日期:2009-02-05

品味人生

祝藍色小精靈生日快樂

許多人都對藍色小精靈配樂記憶猶新,卡通中不經意卻巧妙地引用世界名作,不但讓古典音樂生活化,更啟發許多兒童欣賞音樂,甚至讓人終身不忘。

日期:200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