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頂級住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最貴「爛尾樓」致和園閒置17年重生!神祕大戶砸50億買下再蓋豪宅

當年賣得比帝寶更貴的致和園,因掬水軒家族的欠債、訴訟風波,閒置17年;2019年終於判決落幕,2020年成功易手茂德,準備打掉重蓋頂級豪宅。

日期:2021-02-09

投資理財

雪球大戶:南港地區一定是全台灣最耀眼的地方

打開地圖,南港這塊地,是現在大台北地區計畫最完整、面積最大、最具潛力的區塊。門牌在南港,同時符合「豪華」、「安全便利」及「未來發展」三個條件,就是富豪出手的標的。

日期:2020-01-22

投資理財

大直罕見二代宅問世:105坪、210坪 企業主爭相典藏 完銷最後倒數

台北市大直重劃商圈為知名頂級豪宅聚落,鄰近美麗華百貨、五星級飯店及內湖科學園區,根據最新《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大直商圈七星環繞可謂鶴立雞群,體驗經濟帶動的五感商圈強勢崛起,吸引不少企業主、自營商在此落腳,包括張忠謀、鄭弘儀、林志穎等都豪擲億元入住,近期新推建案市場更掀起一次買多戶做為傳世二代宅的風潮,如位在完整壯闊角地的豪宅新建案「水綠清翫」因其稀有土地價值,吸引企業主爭相典藏,公開數月即進入完銷倒數階段。

日期:2020-01-21

投資理財

耗時23年,正義國宅都更案今上樑!顏炳立:每坪上看200萬

耗時23年整合、經歷三任台北市長的台北知名都更案正義國宅今天舉行上樑典禮,新案「DIAMOND TOWERS」預計2021年第一季完工,實施者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表示,本案聘請國際級建築師設計與最頂級的營造施工,要翻轉東區商圈再造繁華。

日期:2020-01-16

投資理財

美麗傳家一甲子 典藏大直森林傳世建築

台北市大直重劃商圈是眾所周知的頂級豪宅聚落,鄰近美麗華百貨、五星級飯店及年產值三兆元的內湖科學園區,根據最新二〇一九《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大直商圈七星環繞可謂鶴立雞群,再加上近二年的旅館、商業設施交易頻繁,開業、活化議題不斷,大直體驗經濟帶動的五感商圈強勢崛起,吸引不少企業主、自營商在此落腳,然而大直土地開發已趨向飽和,鮮少有素地可供開發,若有新案推出皆成為市場新寵。

日期:2019-11-04

投資理財

台灣天際線拚國際 豪宅靠「軟實力」決勝

豪宅結合飯店推案蔚為風潮,不僅比地段、規畫設計,更廣邀大師聯名,要用軟體服務加值。但是否能打動消費者?且待銷售情形,便可知市場接受度。

日期:2019-03-20

投資理財

全聯老董推豪宅 坪價衝300萬

元利機構打造的超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據悉31日低調公開,該案不僅創下國內單一建案總銷案量體最高紀錄,更是元利機構總裁林敏雄耗費10年親手打造的超豪宅代表作。

日期:2018-05-31

投資理財

房市老師傅 教你買屋真功夫

房價居高不下,是小市民心中的痛。但是,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仍是大多數人一生的夢想。《今周刊》特別挑選在房地產市場資歷達10年以上的老師傅,教你買屋、換屋的真功夫;同時由他們的經驗與見解,為你預見房市的未來!

日期: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