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領高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月薪1500元光房租就500元...茂盛醫院創辦人憶當住院醫師的清苦:那是得精打細算才能過活的日子

實習結束後,開始攸關一生的選擇—以喜歡的專科做為未來行醫的奮鬥戰場!大家都在思考如何在熱門的內、外、婦、兒4大科當中做選擇,這也是最令人煩惱的時刻。

日期:2023-12-02

產業時事

AI無法完全取代工作機會,還想擠進金融業領高薪?最新調查:未來最賺錢是這2大行業

在未來,金融業還會是人人擠破頭想進入的行業嗎?只怕未必。根據MLIV Pulse的調查,投資人對即將畢業的高中生這一代年輕人提出的職涯發展建議,指出未來最具發展潛力的,是科技和醫療兩大領域,而非金融業。

日期:2023-04-27

產業時事

年後轉職潮來了「沒讀理工也能進台積電」 護國神山大開逾300職缺搶才、薪水職位曝光

年後轉職潮來臨,「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也啟動年後徵才計畫,除了「春季校園徵才」計畫即將開跑,在人力銀行也開出超過300項職缺,其中部分職缺不需要理工背景也能應徵,像是幼教老師、健康中心管理師、櫃台人員、人資助理等,讓許多人躍躍欲試,希望搶進心中夢幻企業工作的機會。

日期:2023-01-31

職場生活

想進台積電上班嗎?領高薪、拿分紅獎金前 3點先評估你適不適合成為「台積人」

「護國神山」台積電薪資待遇優渥,吸引許多人詢問相關面試機會及職缺,不過一名在台積電上班的網友,條列了公司內部3點文化風氣,提供想應徵進台積電的人參考,畢竟進來上班也得先熟悉公司的行事作風。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不願繼承家業,曾告訴母親「我靠雙手去掙想要的東西!」林莉婚紗二代千金:現在才驚覺那時的天真

「企業二代」這個名詞,令人聯想到含著金湯匙出生、從小養尊處優,被栽培去國外留學,畢業後直接空降到公司擔任「董事長特助」,又稱「小老闆」。因為工作上可以靠爸靠媽,所以放輕鬆就能坐領高薪,出門還有名車代步,假日一定會去打高爾夫球……。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柬埔寨台商帶150萬救2人!她稱在台積電上班 「自願詐騙」被賣給中國人

囂張詐騙集團跨國誘騙囚禁國人案件延燒,柬埔寨打工陷阱不僅涉及人口販運,遭利誘前往工作者幾乎均從事網路詐騙,「產值」相當驚人,包括中國、台灣、柬埔寨的不法分子皆參與其中。一名在柬埔寨耕耘近30年的台商4月初帶著近5萬美元(近150萬台幣)前往西港救出2名台灣人,由於柬埔寨地方官員受賄包庇,救援過程只能直接與中國黑道交手,呼籲台灣人別再涉險。

日期:2022-08-20

產業時事

真這麼賺怎會輪到你?台人在柬埔寨眼裡是「行走的黃金」 吳慷仁19歲險因高薪「幫詐騙」曝下場

近期「柬埔寨掏金熱」以高薪誘騙台灣人的悲劇頻傳,無論男女只要到了當地,台灣人就是詐騙集團眼中「行走的黃金」,即便全球反詐騙組織點名緬甸、泰國、柬埔寨、寮國和杜拜等5國千萬別去,我國員警也在機場舉牌向國人示警,但仍有不少人不顧一切,前往當地卻遭到囚禁虐待。藝人吳慷仁看到柬埔寨新聞感到痛心,表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真能賺那麼多錢,為什麼他們不自己賺,而要讓你去賺呢?他也吐露自己19歲時,險因投機心理誤入歧途「幫助這些壞人再繼續騙別人...」

日期:2022-08-11

職場生活

她文組畢業2年後薪水從28K變45K,中部找行銷工作,過來人3點建議:挑對產業很重要

台灣文組畢業生的待遇一向很難和理科生相比,工作也相對不好找,一定是如此嗎?有網友分享,她文組畢業兩年後,拿到一份月薪4萬5的行銷工作,針對「非商管科系畢業生,如何在中部找到還不錯的行銷工作」,給迷惘的文組新鮮人一些建議。

日期:2022-07-25

職場生活

老闆加薪5百、1千就覺得員工理當知足...低薪族困境:青春有限,還有多少時間能跟公司耗下去?

昨天早上1個小時內,有2個高薪營的學生來報好消息:第一位學生2個月內連續調薪2次,先是上個月加薪1千元,很不滿意,再去跟主管談,再調漲2千元,條件是要多接一個工作。到現在,合計薪水增加3千元,他還是覺得加得不夠,上周五鍥而不捨又去敲主管的門,這次拿出績效報告,秀出他在某項的業績上累計成長52%,並且直接開價:我要加薪20%!

日期:2022-07-07

職場生活

百萬年薪工程師轉做月薪2.8萬清潔工:同事扣掉買藥錢只多我1萬,真的划算?

在我的斜槓班學員群組裡,有兩位是學校老師,談到帶學生不容易。因為家長在職場壓力太大,家中爭吵不斷,引爆一連串問題,連帶影響到孩子的情緒,使得有些老師疲於處理學生的各種行為問題,身心出狀況。其中一位老師說:「我懷疑自己得了輕度憂鬱症,早上都不想去學校。」

日期: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