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類全委帳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境內基金去年規模創新高 投信公司績效大盤點 ETF貢獻營收 主動式基金業者勝在毛利率

ETF吸金力強,有助投信業者提升基金規模市占率,也有益挹注營收。但不少獲利強勁的投信業者,銷售主力為主動式基金,顯示在ETF之外,主動管理業者仍有優勢。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升息加快美元獨強 布局優質股債良機比防疫險更猛烈!

聯準會主席鮑威爾在眾所注目的全球央行年會引史為鑒,表達對壓抑通膨的決心,市場快速調整美國升息步調及終點之預期,咸認聯準會將堅定採取有力且迅速的措施以緩和需求,全球股債資產再有修正,在重返多頭走勢前,出現再一次的進場機會。

日期:2022-10-05

投資理財

台新財富管理協助客戶 力抗市場動盪成就人生各階段目標

2022年五月以來,全球投資市場的波動和不確定性持續居高不下,為力抗市場動盪,更彰顯財富管理業者的價值,且每次波動都是全面檢視資產配置的最佳時點。作為「最懂你生活的財富管理專家」,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打造全方位金融服務,穩健引領客戶力抗市場不確定,分散風險帶來穩定收益。

日期:2022-07-20

投資理財

永續概念類全委帳戶 讓投資「天好運」 法國巴黎人壽華利滿滿類全委保單 專家操盤守護資產

今年以來受到全球經濟活動復甦帶動市場需求上升,也造成供應鏈大亂、勞動力短缺、工資上漲與隨之而來的通膨問題。疫情反覆之下,市場不確定升溫,連帶地使投資更難操作。類全委保單由專家操盤,投資人不用擔心該在何時進場或選擇標的;即便通膨與利率走高,多元佈局策略也能提供資產增值機會。

日期:2022-01-10

投資理財

2021合庫講堂樂活大師養成班高雄登場

超前部署退休理財 老年生活樂活無憂這幾年,很常聽到「三明治世代」這個名詞,那麼,什麼是「三明治世代」?指的是近年來台灣人口成長遲緩,導致高齡與少子化現象,「老化指數」大幅提升,介於老中青三代間的三明治世代,所要背負的責任與壓力不但大增、開銷也愈來愈大,為了因應這樣的趨勢,三明治世代有必要提早進行退休理財規劃。

日期:2021-12-22

投資理財

華利滿滿類全委保單,三大創新三重升級

全球每日確診人數隨著時序進入冬季,再度於11月緩步攀升,疫苗施打及口服藥有望推出,或有機會緩解疫情衝擊,但全球經濟局勢仍充滿通膨升溫、央行升息、供應鏈壅塞等不確定性,但新變局也代表新機會,投資人更該把握下一波市場關鍵轉折點,藉由類全委保單,由專家代為操盤,透過多元佈局策略,使資產持盈保泰,保障更上一層樓。

日期:2021-12-22

投資理財

不要再存死錢啦!靠這招,送小孩出國留學不再是夢想!

「下個禮拜你大兒子就要去英國留學了!英國不是很貴嗎?你兒子這麼厲害,自己存錢出國深造,哪像我們家的連大學都快畢不了業…」語涵在家庭聚會中聽到親戚們之間的談話,好奇的問了阿姨,表弟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9-02-12

保險稅制

兼顧保障與理財 類全委保單總報酬是關鍵

為因應潮流,市場上熱銷的類全委保單以「資產撥回」機制,吸引民眾目光,讓不少人誤以為這是「配息」型商品。這種錯誤認知,將嚴重影響投資人的理財期待。

日期:2015-08-06

保險稅制

三招教看「類全委保單」是否合格

有「懶人投資保單」之稱的類全委保單,一張接一張推出,說明會座無虛席,規模已突破二千億元大關,成為保險市場的當紅炸子雞。問題是,保戶們真的知道自己手上這張類全委保單的操作績效是否合格嗎?

日期:2015-07-02

投資理財

交給專業 投資配置不用再煩惱—復華投信、宏利投信 代操績效亮麗的秘訣

對一般上班族來說,投資型保單結合保險與投資功能,具保費、保額彈性特色,訴求能花較少的錢,買到相對高額的保障。不過由於投資部分需自負盈虧,相較傳統型保單,保戶自行操作、判斷投資方向的壓力大增,似乎又少了一份讓人安心的感覺。

日期:201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