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類比I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15年投資亮點公司掃描(一)——台半與良維

汽車銷售與外在環境息息相關,如美國冬天是汽車銷售最疲弱季節,隔年三月天暖後,汽車銷售將轉好,再加上目前低油價環境,可預期明年三月後美國汽車銷售將會大爆發!

日期:2014-12-25

投資理財

量價.籌碼 20招投資密技

台股短線操作,該如何觀察籌碼面?長年服務於財經網路媒體的林洸興,本身是外匯與美股投資高手,在台股也是成績斐然,他每天只做三件事觀察投信動向,一出手獲利屢屢高達四○%至五○%!

日期:2014-06-04

投資理財

短線教父林洸興》觀察投信進出動態—每天只做三件事 四成報酬輕鬆賺

四十歲的林洸興,整日埋首在龐雜的數據堆裡,服務於台灣第一大財經網路媒體鉅亨網的他,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為讀者掌握最即時的國際金融資訊。在同事眼中,出版過有關外匯操作書籍的林洸興,是不折不扣的外匯與美股投資高手;其實,同事不知道的是,他還是台股投資達人,近幾年成績斐然,年獲利高達四○%。

日期:2014-05-30

產業時事

提前布局 下一波新明星

從《今周刊》2014年未上市100強名單中可以看出,電子產業不再一枝獨秀,傳統製造業、餐飲食品及文創等生活產業持續發光,至於新藥類股也在過去一年大放異彩。因此,今年未上市100強調查,除了製作傳統的EPS排名50強外,也首度以興櫃市場的市值計算,製作出未上市市值排名前50強。在趨勢成形前,領先布局新方向,正是這份投資尋寶圖告訴我們的投資邏輯。

日期:2014-05-29

投資理財

立錡、F-矽力領軍 類比IC活跳跳

和二○一三年不同,電子股裡不少族群一四年以來走勢相當亮眼,包括太陽能、LED、DRAM、低價電子等,而部分類比IC股因股價跌深,加上營運好轉,股價近期亦積極向上表態。

日期:2014-01-16

產業時事

劉德音、魏哲家 能讓台積電再輕舞?

兩位共事超過12年的好朋友、好同事,劉德音與魏哲家可能從未料想到,有一天將面臨兩擇一的難題;面對外界的疑慮,兩人依舊談笑風生相處、兢兢業業做事,因為,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日期:2013-12-12

投資理財

營收唱高歌 十五檔電子股勝出

電子股九月營收成長力道不如過往,加上近期熱錢匯入台灣、台幣不斷升值,更讓市場擔心可能出現匯損,使得類股指數裹足不前,不過仍有不少個股營收持續走高,可多加留意。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新聯發科牽動IC設計產業版圖

一樁合併案,成就一家IC設計業的新巨獸,勢必將對台灣、甚至全球整體的IC設計產業版圖,帶來連動影響。而一連串影響的起點,首先在於這個問題:人怎麼用?

日期:2013-09-04

投資理財

四「慘」業翻身 晶圓代工、觸控出色

首次適用IFRS的第一季季報在五月中旬全數出爐,上市櫃公司整體業績表現均較上季和去年同期成長,其中投資人過去避之惟恐不及的四大「慘」業──DRAM、面板、太陽能、LED,多半有好轉表現,其他包括晶圓代工、觸控、塑膠、輪胎、金融等,獲利狀況同樣吸睛。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台商另一個機會——昂寶在中國品牌電源管理IC崛起

生產電源管理IC的昂寶,受惠於中國本土手機品牌及平板電腦消費市場的成長強勁,以優於陸資企業的性價比,在中國品牌市場創造領先地位,並且提早佈局MCU,未來成長空間值得期待。

日期:20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