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飛天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誰不想提早退休,但現實多是「沒錢,不敢離職」!竹科工程師棄百萬年薪轉職:讓投資理財成底氣

幾年前我還在新竹科學園區當工程師時,面對長時間加班和高強度工作,內心一直出現一個聲音:「我的人生只有這樣嗎?我還撐得到65歲退休嗎?再3年我就不行了吧⋯⋯」如果可以選擇,沒有人不想提早退休,離開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但很現實的是「沒錢,不敢離職」。先說結論,問題出在有沒有「投資理財」。聽到這四個字,你心裡是不是想著:「投資理財?好像很難⋯⋯提早退休當然很好,但是距離退休好像又還早,投資理財以後再說吧!」如果你有這種想法,恐怕只會愈過愈辛苦。

日期:2023-06-21

產業時事

駕駛座沒螢幕、車窗都是我的展示牆...「電動車+AI」將成車市2大科技趨勢

根據《財訊》報導,2023年預期將是經濟衰退的1年,但歷史上,這也會是創新加速推進的時代。最近舉行的CES大展顯示,電動車和AI的發展,將會把科技帶向全新境界。

日期:2023-01-28

產業時事

擋風玻璃變儀表板 台廠殺手級技術拚場 在家就能登月!看懂CES展三科技大勢

年度最大、歷史悠久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即使改以線上方式舉行,依舊不減魅力,今年三大科技主軸、兩類新科技品項,令參觀人目不轉睛,就等著產品商用化,一舉抱回家。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從Uber、奧迪到波音 都在瘋飛天車

從蛋白區到蛋黃區的通勤時間,有沒有可能從兩小時縮短為十分鐘? 解決方案是:飛天車。它將是矽谷五年內最熱門的關鍵字,未來的都市交通,不只地上跑的,更有天上飛的!

日期:2018-10-31

產業時事

十年後 飛行將會比開車更經濟

「空中交通」計畫始於我們觀察到:因為都市化的關係,全世界的交通移動都變得更困難了。

日期:2018-10-31

產業時事

飛天車投資熱 15強比高下

近年來,飛天車已逐漸從一個吸引人的概念轉成一個成熟的技術和前景亮眼的投資標的。

日期: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