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馴獸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當上主管卻還在想:我要當表率,表現得比下屬更好?一理由告訴你:越能幹的主管越糟糕

市面上的主管教科書都在教你要有多優秀,但真相是越能幹的主管越會變成「被動人才製造機」!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你自認比兩位蔣總統更了解中共嗎」?曹興誠喊話郭台銘:最好遠離老喊反戰、胳膊往外彎的蠢人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周三(5/17)即將宣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週二(5/16)連續取消兩場活動,其中一場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原訂今晚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的「挺郭宴」。宣明智下午表示,因為他和要參加的朋友覺得時機太敏感,決定以後擇日再聚,並強調,「侯友宜是我的好朋友,任何人出來我都支持」。而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上周曾寫給郭台銘一封公開信,提出兩大問題,包括台灣現在最重大的問題和危機是什麼,以及什麼叫「不獨」後,週二在臉書再發第二封公開信。曹興誠說,看到郭台銘5/13在金門發布的「和平宣言」,「感覺你的想法不可能為兩岸帶來和平,反而將給台灣帶來災難;因此不得不再寫封信給你」。

日期:2023-05-16

職場生活

報導文學高手沙博爾夫斯基 一罐可樂也能詮釋歷史糾結 波蘭重磅作家 用廚師視角看獨裁與自由

波蘭報導文學作家沙博爾夫斯基,歷經波蘭政治轉型、母親失業、家庭顛簸,他如何以獨到觀點探討獨裁者的權謀?以及共產走向民主自由的轉型陣痛?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無聲勝有聲 默劇泰斗洗滌心靈傷痛

一九四七年三月二十二日,默劇最偉大角色「畢普先生」在這天誕生,創造他的人是馬歇.馬叟。他是經歷二戰的猶太人,沒被浩劫打倒,不被仇恨困住,而是用歡笑與教育與之抗衡!

日期:2021-05-05

幸福熟齡

如果情緒是怪獸,熟年就做「馴獸師」!高EQ要「不批判」,幸福才會自己來

聰明的國王用肯定、接納、稱讚、憐憫、慈悲的態度去接受情緒,情緒就會漸漸得到安撫,越變越小,最終消失不見。這就是情緒的本質,否定只會火上加油,不接受只會演變出更大的傷害。

日期:2020-05-18

職場生活

創意無法發想 其實是習慣搞的鬼

「白宮」、「挪威的森林」兩者的翻譯是否有瑕疵?為何沒人更正?牽涉傳統意識和習慣。一味因循傳統與習慣,失去檢視能力,不僅扼殺創意,更像從小被拘束的大象,難有自由。

日期:2018-10-17

財經時事

政治馴獸師慘遭吞噬 P.127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