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駐龍精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拉盟友、收委託書 旺旺、耐斯都力拚董事席次過半 國票金經營權開打 揭三大股東攻防內幕

國票金控改選戰火開打,二十三名候選人搶十三席為史上最激烈,旺旺與耐斯集團近日頻隔空放話,在五月底召開股東會前,戰火短期恐難結束。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想進護國神山注意!台積電面試不問理工專業「這3題」才是重點…過來人:有夠另類

台積電進駐高雄設廠議題夯,高市勞工局20日一早在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辦大型徵才活動,特闢台積電視訊面試專區,吸引不少有志青年一搏,一名應試男子透露,面試官沒問理工專業相關問題,而是問如何管理情緒、遇到挫折怎麼解決,「蠻另類的」。

日期:2022-08-21

產業時事

撿老東家不要的生意 高工黑手拚出航太獲利王

20190910編按:駐龍精密今日舉辦上市掛牌典禮,由董事長王昆生帶領團隊出席,與證交所董事長許璋瑤等人擊鼓慶祝。六月二十七日,專攻大型客機結構、引擎零組件的駐龍精密,登錄興櫃掛牌,雖然去年營收僅五.六億元,但稅後淨利率達二七%,獲利一.五億元,且連續五年EPS(每股稅後純益)超過五元,是航太產業獲利王,掛牌一事備受市場注目。

日期: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