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骨科醫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解決痛點才是真實力

作為電子支付業者,被問到「是否導入AI」時,確實有回答「沒用AI」就落伍的心虛感。但其實對消費者而言,能否迅速有效地解決複雜問題才是重點,而目前的AI,似乎仍無法滿足這點。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北榮骨科住院醫師忘年會表演「舞台上倒地不起」,院長也目睹...葉克膜搶救中「心臟驟停6個前兆」

農曆年前是尾牙餐敘旺季,台北榮民總醫院週六晚上(1/27)舉辦忘年會活動,卻驚傳有骨科住院醫師表演時、突然昏厥在舞台上倒地不起,現場多名醫護協力搶救後迅速送醫,目前仍裝葉克膜搶救中。

日期:2024-01-28

職場生活

最好的病房給健保病人 百萬癌症療程免費治弱勢 暖心行醫30年的北榮院長陳威明: 能救多少人是多少人

醫術精湛的骨科權威醫師陳威明,是癌童口中的「陳爸爸」、病人稱呼的「陳健保」,更是出了名的暖心仁醫。去年接任台北榮總院長後,他將理念注入政策,從新大樓病房到高價新科技醫療,都保留名額給弱勢,處處為病人設想。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睡覺總會不自覺「手舉過頭」?看似舒服其實很傷身 除了平時肩頸疲勞...醫:你可能已患2疾病

睡覺時你是不是習慣把手舉過頭比較好入眠,或是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呈現了「萬歲」睡姿?其實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有可能白天時鍛鍊手臂導致肌肉緊繃、肩頸疲勞,或者你已經罹患了不同程度的頸椎病、肩周炎。

日期:2023-07-25

產業時事

《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的健康秘訣 選擇好床墊享受健康人生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連帶影響睡眠品質,許多人覺得失眠、睡不好只是小事,但對 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來說,因為長期主持健康節目,讓她深刻體會「想要健康生活,絕不可輕忽睡眠,而其中關鍵就在床墊。」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財經主播朱楚文的健康投資 選用優質床墊 成就生活和事業雙贏!

身兼科技財經主播、主持人、作家等角色的朱楚文,加上另一個斜槓「竹科太太」的身份,面對每天緊湊的工作行程,從處理大量燒腦的資訊到家庭生活累積的壓力,解決容易失眠及腰痠背痛的問題成為維持專業能力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2-09-13

職場生活

日男長高十公分圓夢術後恐有後遺症 「斷骨增高」靠譜嗎?醫籲勤復健助復原

你滿意自己的身高嗎?據《文春Online》報導,日本有位身高一六七公分的醫師到國外進行「斷骨增高手術」,短短五個月,成功長高十公分!但術後要面對漫長且痛苦的復健,以及可能出現的併發症,不可不慎。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不能只是一直賣鞋!」老品牌阿瘦拼轉型 宣示靠「醫療科技」站穩「腳」步

老品牌拼轉型,究竟在轉些什麼?明年創立將滿70周年的阿瘦皮鞋,向來是台灣民眾心中高品質代表的鞋類品牌,雖然受到電商崛起、產業高度競爭等大環境因素,營運表現並不亮眼,不過,這幾年來卻致力於企業轉型,試圖跳脫傳統製鞋產業的框架,從發展電商、食品產業到足部健康科技等面向都有他們的蹤跡,甚至連近來已成為國際趨勢的ESG顯學都參與其中,可見其轉型決心。

日期: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