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體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隻大型阿拉斯加20萬!從配種到送養…明亮犬舍堅持人道主義,一隻狗要等一年多飼主也甘心

對於犬舍,多數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會浮現髒亂、惡臭的印象,但位在桃園新屋的「明亮犬舍」,不僅環境寬敞、無臭味,更有一套截然不同的養狗哲學。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酷暑搭大眾運輸真的快臭暈!狐臭不只在腋下...4部位也很「嗆鼻」 40%台人多汗症:6習慣讓味更濃

夏季已至,不少民眾擔心腋下的「異味」影響伴侶觀感、職場社交或人際關係。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翁子玉醫師受訪指出,台灣10人中就有約4人飽受「多汗症」的困擾;「大汗腺」(頂漿腺)分泌出豐富蛋白質等物質,經由體表的細菌發酵分解,就會產生發散出味道的物質,也就是俗成的「狐臭」。

日期:2023-07-08

職場生活

他,在龍潭寫作一生寄情於文學與家鄉 ~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

置身於「台灣文學之母」鍾肇政創作無數文學作品的那間書房,一幕幕文學光影緩慢回放。《臺灣人三部曲》抒發對土地與民族的關懷、《濁流三部曲》傾訴知識份子尋找自我認同的過程、《魯冰花》表達平民百姓受到的壓抑與反抗,透過鍾肇政之筆,歷史彷彿近在眼前。

日期:2023-03-01

未來,一直在進步

下一步研發方向:「抗病毒」機能紡織 安全長效抗菌消臭纖維 完美突破技術瓶頸

防疫期間,戴口罩與勤洗手已成全民運動,但你可能不知道,那些肉眼看不見的細菌與病毒,也會附在衣物上被悄悄帶回家!面對防護與保健用抗菌消臭產品需求增加,紡織所開發出領先國際的「安全長效抗菌消臭纖維」,可抑制對人體有害細菌滋生於衣物上,促使傳統化纖產業從常規產品升級,鞏固台灣機能性纖維及紡織品在國際上的研發與生產重鎮地位。

日期:2022-03-21

產業時事

路上找不到垃圾桶,大街小巷卻很乾淨...曾在政大讀MBA的上海人:台灣真是寶島,就是有件事我很不習慣

​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台灣朋友常說大陸朋友有狼性,至少MBA的同學覺得我腦門上刻著企圖心3個字。我雖然外在不強勢,甚至有點呆萌,但目的性強,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就去拿到,不廢話,不糾結。我大學畢業進的第一家公司的集團高管是這麼評價我的「你是我的朋友,也許不是最優秀的卻擁有很多能量並且知道自己要什麼,我認識你,而且我很自豪我認識你。」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這些病反覆發作,都是體濕惹的禍!

台灣氣候濕度高,濕氣容易入侵體內,且濕性重濁,還會與寒、熱結合,最為棘手。中醫認為,濕氣長期累積在體內,容易導致倦怠無力、關節痠痛、腹脹腹瀉、皮膚瘙癢發疹等各種病症;另外,還有許多人用盡各種減肥方法依然瘦不下來,也有可能是濕氣惹的禍。

日期:2021-04-15

職場生活

不分性別年齡 肇因是身體油脂與細菌 杜絕狐臭 先搞懂止汗劑使用時機

夏天的高溫令人受不了,最讓人難受的是得在密閉空間,面對汗臭、體味等氣味。若想避免尷尬,就得保持身體清爽,才能減少刺鼻的怪味道,但確切手法是什麼呢?

日期:2020-09-09

職場生活

汗很大顆、有味道...流錯汗是生病前兆!日本汗博士教你5個方法判斷:你流的是好汗還是壞汗?

出汗是人類最重要的排毒代謝管道之一,汗腺甚至有「第二個腎臟」的稱號,要顧好身體代謝系統,我們絕對不能忽略排汗。

日期:2020-06-30

職場生活

28歲創業、29歲公司倒閉,還虧了200萬...金曲歌王黃連煜:投入客家音樂是我一生的叛逆

60歲男人的浪漫,是終其一生致力於所愛的事,為了它耗盡青春、揮灑歲月,時間雖然帶來了皺折與磨難,卻也因此留下絢爛的人生腳本,如果再年輕一回,仍會選擇為自己叛逆一次。

日期:2020-04-21

品味人生

大便常黏在馬桶小心罹「癌症」?濕熱體質不調理,小心損害腸胃、釀發炎,致癌率增加

你「大便」過後,大便有黏在馬桶?會留意自己大便的便便狀態嗎?有不少網友曾詢問:「大便黏馬桶,是身體哪裡有問題?」、「聽說便便黏黏的代表體質出問題、容易罹癌症,真的嗎?」到底是不是真有這一回事?就讓我們聽聽專業中醫師怎麼說吧!

日期: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