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體育主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籃壇再掀風波》中華籃協大會討論球員出場費 「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發言惹議

中華男籃國手爭取出場費,未料籃協上周召開會員大會,會中竟出現,球員別總是先想利益「那打不好要不要獎懲」等發言,引發軒然大波。不僅球員李愷諺提出質疑,知名球評石明謹與前體育主播陳宏宜也都相當傻眼,紛紛在社群媒體發聲。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58歲主播詹啟聖腦出血昏迷4天離世…曾判胃癌剩半年壽命、戰勝主動脈剝離!頭痛嘔吐…致命前兆有哪些?

知名體育主播詹啟聖因腦出血離世,享年58歲,他的親妹妹、主播詹怡宜週六(10/28)在臉書上寫道,上周日全家才愉快聚會,哥哥卻在週二(10/24)突然腦出血昏迷,「沒有再醒來,給了我們四天驚愕與告別的時間」。詹啟聖的太太阿薰也在詹啟聖部落格上說,Andy哥在週五下午3點半非常安詳地睡了。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如果可以讓我不痛,誰想去死?」傅達仁之子赴立院發聲,盼通過《尊嚴善終法》:別像父親客死他鄉

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晚年飽受胰臟癌所苦,在2018年6月搭機飛往瑞士,進行安樂善終,享壽85歲。傅達仁之子傅俊豪周一(3/6)首度站上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發言台,盼能通過《尊嚴善終法》,允許接受安寧到一定程度仍無法減少痛苦的人,可以無痛、快速地離開。不要像他父親一樣花費巨資、長途拔涉,最後客死他鄉。

日期:2023-03-06

財經時事

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擊敗印尼「阿山與阿萬」 殺進東奧金牌戰!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麟洋配)今(30)日迎戰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男雙組合、人稱「阿山與阿萬」的阿山(Mohammad Ahsan)和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以直落二(21比11、21比10)擊敗對手,殺進東奧金牌戰!

日期:2021-07-30

財經時事

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今對決「大魔王」,體育主播分析:做好「這兩件事」就不用怕,還透露王子維敗後大笑的真正原因

羽球「黃金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昨(29)日在奧運賽場上表現出色,打敗有著地主國優勢,且世界排名第4的渡邊勇大、遠藤大由男雙組合,讓不少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也順利闖進4強賽,寫下台灣羽球運動史上的新紀錄。不過,在今天台灣時間18時許,李洋、王齊麟兩人將對上被稱為是「大魔王」的印尼組合、世界排名第2的名將阿山(Mohammad Ahsan)、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人在東京奧運現場的愛爾達體育主播魏楚育分析,這對被稱為是「阿山與阿萬」的印尼男雙組合實力不可小覷,經驗也相當豐富,但觀察「麟洋配」近日以來的表現,只要能善用王齊麟後排重砲扣殺、李洋前排的引導做球優勢,其實獲勝機率並不低。

日期:2021-07-30

職場生活

台灣籃球歷經20年黑暗期…無畏95%看衰 陳建州讓3.8萬人掏錢看「新職籃」熱身賽

台灣暌違20年又將出現職籃賽事,由陳建州催生、強調主客場與專業經營的P聯盟,能否展現不同於超級籃球聯賽的活力,帶動台灣籃球新一波黃金世代?

日期:2020-12-02

職場生活

空英創辦人彭蒙惠:多思考離開後會去哪裡,面對生老病死不再害怕

她年過90依然天天工作,想著如何幫助更多人,源源不斷的活力與創意,來自於深刻的信仰。

日期:2020-08-20

職場生活

他英語轉播「地表唯一棒球賽」宣揚台灣防疫 狂圈百萬海外粉絲

20年來一直想著如何宣傳台灣職棒的他,鼓起勇氣接下陌生的英語轉播重任。來自台灣的運動賽事,透過他的嗓音,撫慰了無數受疫情煎熬的苦悶心靈。

日期:2020-04-29

幸福熟齡

「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了」只剩3個月最後活2年…傅達仁兒推安樂善終:他不想坐「慢車」

體育主播傅達仁因飽受胰臟癌折磨之苦,去年六月在瑞士的機構「尊嚴」(DIGNITAS)進行安樂善終。傅達仁過世後,兒子傅俊豪現擔任中華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理事長,積極為國內善終權益奔走,14日受邀於燃點公民平台年會分享陪伴父親的心路歷程,並提到希望在現有的《病主法》增修條文,有條件允許末期病人執行安樂善終,無痛、安詳離世。

日期:2019-12-15

職場生活

新光超業大聯盟

讓專業與人生 全面昇級職涯一如人生,波動與變化才是常態。隨著網路與產業的快速變化,一位專業的工作者從踏出校園以致退休都堅守在單一工作崗位上的時代早已過去;世界不僅又擠、又熱、又平,在藍海時代之後,「斜槓」意識正當紅。每一位專業的職場工作者都在找尋更多的不同可能,企圖為職涯、也為經濟收入與成就,創造價值與精彩的極大化!

日期: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