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髕骨軟化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路6個月,能讓大腦年輕9歲!50後就這樣走路,預防糖尿病、肌肉萎縮、失智症

走路太平凡了,畢竟多數人都會走路,問題在於,你願不願意創造多走路的機會。最新科學發現,只要前腳接著後腳一步步往前走,走六個月,就能將大腦裡的時鐘往回轉。

日期:2022-02-08

品味人生

上下樓梯膝蓋痛 恐是髕骨軟化症惹禍!

天氣逐漸轉熱,許多愛美的女性開始急著瘦身減肥!骨科醫師提醒,過度且不正確的運動方式,可能會導致關節處病變引發「髕骨軟化症」。

日期:2018-03-29

職場生活

唐雅君 入獄四三○天 的人生體悟

在桃園監獄服刑四三○天,「七七九」這個號碼代替了「唐雅君」三個字。出獄後的一個月零三天,唐雅君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第一手告白在獄中的心路歷程。這段身陷囹圄的日子,帶給她多少人生體悟?在這昂貴的人生一堂課,她又學到什麼?

日期:2013-05-16

品味人生

不運動、常穿高跟鞋 四十歲女成軟腳蝦

五十歲以後才會出現的退化性關節炎,臨床上發現,不少三、四十歲的女生也出現相關症狀。醫師表示,年輕型的退化性關節炎都是因為肌力不足,造成膝蓋痠軟疼痛。

日期:201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