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高山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謝天謝地,當年沒去考公務員!」鐵飯碗變紙飯碗...年薪千萬職場講師:40歲才明白,原來放棄就是得到

朋友在臉書上Po文:「請教臉書大神,有誰近兩年去過日月潭,跪求假日6千元上下的房間,安靜恬適,適合全家出遊,希望沒有陸客出沒,遠一點無所謂。」朋友們瘋狂留言、按讚,只有我回:「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是的,就是這句話,不僅是我的人生觀,更是我的決策模式。

日期:2023-11-07

邁邁報你知

2020年第20屆高雄電影節 十月盛大登場

高雄電影節二十歲了!做為全台第三大,同時也是南台灣最大型的年度電影盛事,今年影展同樣規劃類型豐富,題材多元的精彩節目,加上全台規模最大的「國際短片競賽」及VR沈浸式體驗節目「XR無限幻境」,10月16日至11月1日,邀請全台灣的觀眾朋友齊聚高雄,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電影嘉年華!

日期:2020-10-14

保險稅制

都市就業的生存之道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一面走一面掉眼淚流浪到哪裡?流浪到台北找不到我的心上人 我的心裡很難過,找不到我的愛人──《流浪到台北》

日期:2020-02-11

品味人生

高山峰 樂當煮父

出道多年的高山峰,曾入圍金鐘獎的 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過專輯、拍過多支廣告,以及多部戲劇演出;婚前出現在電視綜藝節目裡的他,總有點玩世不恭,甚至以浪子形象闖蕩演藝圈,不過當他走入家庭,當了人夫、升格為人父,卻擘畫了他不同的人生藍圖。

日期:2013-10-08

競爭力

兩次奇蹟 找回最初真實的自己

很少有人一生能被命運之神眷顧兩次,第一次,他得到全國投資競賽的冠軍,獲得一百萬元獎金;第二次,在他花光獎金、負債累累,幾乎是窮途末路時,又在登山活動中受困十小時。而幸運的是,他從山難中獲救,用撿回來的命,自救掙脫走出人生的幽谷。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