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高年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富邦證券用科技、數據與同理心奠定客戶信賴基石

根據二〇二三年《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結果,富邦證券不僅獲得「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第一名,也同時在「最佳營業員團隊獎」與「最佳客戶信任獎」兩項獎項拿下第一名,更是連續三年獲頒這些重要獎項。富邦證券北二區部部長吳永仁副總經理分享,成功絕非偶然,能拿下這樣的成績,富邦證券團隊在多個面向耕耘許久。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enjoy生活就可以活得好、活得久!」3種熟齡生活提案,50後優雅獨立老

《今周刊》今(10/11)日舉辦第七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邀請了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知名作家吳若權,以及熟齡遊學專家/部落客「豌豆老公主」Amy,從有機生活、照護陪伴與熟齡追夢等3個角度,分享「銀髮樂活」的生活提案。

日期:2023-10-11

品味人生

鹿野不只熱氣球、飛行傘 越來越多人探索農村慢活的魅力

台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及慢生活態度,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居住環境。台東縣政府日前發布了2030政策白皮書《慢經濟in臺東》,未來將全方位推動慢經濟,鼓勵更多民眾「東漂」,把台東作為第二個家園。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喜劇泰斗卓別林 用幽默笑垮希特勒

一九一四年二月七日,留著一撇小鬍子的「流浪漢」於大銀幕粉墨登場,成為影史經典。卓別林的戲悲苦交加,總讓觀眾又哭又笑。他也勇於用喜劇對抗權威, 諷刺希特勒是傻瓜!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想進台積電上班嗎?領高薪、拿分紅獎金前 3點先評估你適不適合成為「台積人」

「護國神山」台積電薪資待遇優渥,吸引許多人詢問相關面試機會及職缺,不過一名在台積電上班的網友,條列了公司內部3點文化風氣,提供想應徵進台積電的人參考,畢竟進來上班也得先熟悉公司的行事作風。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中年失業找工作好難!47歲大主管待業一年告白:年薪數百萬成包袱「小公司請不起,大公司沒位置」

專利加外派,大主管資歷燙金一樣難逃中年危機?

日期:2023-01-12

投資理財

想多賺點錢偏偏又沒別的專長...本以為股票投資會用跑車回報我,結果轉眼賠光:一個上班族的炒股反省

「這可是高級機密,只讓你一個人知道喔,這家公司的股票很快就會大漲了。」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可成爆內鬼竊密!高階主管收安家費、高年薪,慫恿下屬「帶槍投靠」中國立訊…14人下場曝光

金屬機殼大廠可成科技公司,近年派駐中國的研發人才陸續離職,內部調查後驚覺,前中國最高主管鄭家福,竟然帶頭慫恿部屬帶槍投靠對手公司中國立訊,並層層往下挖角,分工偷走包括生產線布局圖、手機背板專用藥水配方、良率改善對策等重要營業機密,嚴重損害可成利益,新北地檢署15日偵查終結,依違反《營業秘密法》等罪起訴鄭等14人。

日期:2022-07-15

產業時事

室友進台積電後「頭禿、半夜咆哮痛哭」 為何新人離職率高、年薪200萬也不要?他揭崩潰日常

「護國神山」台積電6/30公布2021年永續報告書,內容中新人離職率高達17.6%,為近5年新高,不禁讓網友感到好奇,台積電找來的新人是一堆草莓嗎?明明公司給出200萬元年薪,為什麼離職率還那麼高?

日期:2022-07-05

職場生活

2022十大亮點職務出列!這工作起薪4.6萬、過半行業可領百萬年薪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至今兩年多,回顧2021年,國內更首度經歷了疫情帶來的三級警戒震撼,不僅改變了大眾的工作型態,更加速翻轉了各行各業的營運模式,為商機帶來更多可能性。展望後疫情時代,產業瞬息萬變,唯有洞悉趨勢,才能走得穩健,1111人力銀行盤點2022年「十大亮點職務」,提供正在求職路上的朋友思考抉擇。

日期: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