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高科技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科技七雄強漲一年後 績效前十強基金持股悄悄轉換 偷看美股基金操盤手暗藏的新布局

去年在輝達、微軟等美股「科技七雄」大漲帶動下,拉抬了相關美股基金表現;然而,觀察經理人的主要持股清單,近半年來,已悄悄出現一些變化……。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今年最強賺一倍!國人瘋買哪些基金? 台股基金績效完勝 收益、科技帶頭衝

台股今年以來漲幅逾二成,成為亞股中表現優異的市場,境內台股基金成績更加突出;超額報酬誘因下,台股基金吸引資金進駐,規模大幅成長逾一四○○億元。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傳說「大選之前股市不會跌」?宏捷科、茂達...台股職人點名「5檔基金認養股」搶賺選前紅包行情

不知道各位投資朋友是否跟我一樣,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已經12月了,感覺今年就在一連串地趕趕趕、漲漲漲的氣氛中渡過了。

日期:2023-12-04

投資理財

AI列車熄火該搶上車還是再觀望?台股常勝軍野村投信解析:行家都這樣做

台股在AI成長列車領軍下,今年漲勢一度名列全球前段班;然而,如今卻出現漲多回檔的走勢,讓許多當初沒有上車的投資人心癢癢,但卻又沒有勇氣進場。到底投資人該不該搭上這班車呢?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AI熱潮想上車?00895、00757、00903...卡位高報酬輝達!這10檔ETF都持有「AI之王」

8月底,輝達再度扮演「救世主」,一掃市場原先擔憂AI產品需求恐受景氣衝擊的陰霾。其公司股價屢屢獲上修,給了投資人一個「上車」動機。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大盤下半年怎麼走?強勢族群重電、伺服器能追? 台股基金十強出列 操盤贏家解析後市

台股上半年表現亮眼,不但在全球主要股市排名前段班,加權指數狂飆二七七七點、漲幅達十九.六%,更創下歷年同期第三大漲點。投信基金經理人也努力拚績效,上半年基金績效王出爐,日盛投信與野村投信表現最亮眼。能繳出高績效的關鍵為何?台股後市怎麼看?漲多的族群還能追?兩位金牌操盤手一次解讀。

日期:2023-07-05

投資理財

不怕聯準會縮減購債,台股基本面「穩答答」 後市基金如何配置?熱門族群出爐

近期台股呈現區間震盪格局,主要是受到消息面影響。投信法人指出,台股基本面仍相當穩健,股市長多展望不變。

日期:2021-09-26

投資理財

類股輪動各自精彩「元大五小福」一次滿足投資新手需求

儘管疫情緊繃,大盤卻一路震盪走高,中途下車的投資人難免嘆息與衝萬八行情失之交臂,要如何抱得住,持續與多頭行情共舞,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透過各擅勝場的台股基金,善用專業投資機構的選股操作能力,長期參與台股成長,是大盤創新高下,相對安心的布局策略。

日期:2021-07-13

投資理財

美國註冊基金多重優勢,富蘭克林獨家總代理

美國註冊基金相較其他註冊地基金,具備「基金歷史悠久」、「資產規模大」與「費用率低」三大特質,且基金題材多元!隨全球經濟復甦,價值股上演補漲行情,成長股則持續受惠數位轉型風潮,建議以「科技」搭配「價值」的雙引擎投資策略,完整掌握市場行情。

日期:2021-06-09

投資理財

美股強彈、台股一度大漲300點! 台積電、聯發科帶頭衝 專家建議科技股「這樣操作」

台股經歷上周五遭外資調節944.17億元的驚魂日後,228連假期間美股強勢反彈,激勵今(2)日台股一開盤就出現報復性反彈,早盤一度漲逾300點,衝上16262.91點。

日期: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