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高風險活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所大學下周將停課一周,首創學生回來後「還能拿1學分」!為何校長說這不是放假也不是停學?

你有聽過「放空、壯遊」也能拿學分嗎?華梵大學創全國之先推動「生命設計周」計畫,自11/13起全校大學部停課一周,讓學生學習「設計自己生命」,例如學習「海賊王」冒險,完成一件想做卻一直沒做的事,也可選擇參加學校舉辦的生命設計活動,再繳交「反思實踐報告」,由師長給予回饋即可拿到一學分。

日期:2023-11-10

全台防疫報導

降級別鬆懈》同桌打麻將100%染疫、同車67% 「高風險活動和場所曝光!」

彰化縣截止昨(25)日累積269例確診案例。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根據縣內本土染疫,製作「高風險傳染力場所」圖表分析,打麻將染疫機率達到100%;「密閉空間,長時間共處時,尤其是通風不良之場所,都會增加染疫風險!」

日期:2021-07-26

投資理財

股市中連頂尖操盤手都害怕的致命弱點竟然是這個

別讓自己陷入盲目追求降低風險的陷阱裡。想像自己正經營一間以風險為目標的公司,你的工作就是去找出風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日期:2021-07-23

產業時事

登山發生意外擬修法不再國賠 張景森:再見了媽寶級國家!

以往從事登山、溯溪等野外活動,若不慎發生意外,多半會申請國賠,但是否真需要國賠經常引發爭議,如今,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宣布,經多次協調,跨部會會議通過《國家賠償法》第六條修正草案,未來國家僅提供適當警告及標示,不負責人身安全的任何損害賠償責任,「再見了媽寶級國家!」

日期: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