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髮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來打掃吧!

歲末年終的除舊布新,不僅單指環境的清潔灑掃,延伸也有安撫心靈之意,因此早期手作生產的清潔工具,都帶有吉祥、趨吉避凶的寓意在裡頭。這些傳統手工製作的工具,製作者雖名不見經傳,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重複產出,手藝已臻工藝之巔,產品售價卻遠比進口貨合理,這回年前清掃,就選幾把職人工具當利器,一起居家大掃除!

日期:2023-01-04

職場生活

帶森林回家,沐濯一身香,安定療癒身心靈

走進「檜山坊」,空氣中瀰漫著檜木香率先迎客,清新的森林味,須臾間,便將室外酷暑炎熱拋諸腦後,轉而全身舒暢,即使帶著口罩,仍然盈香滿袖,如入森林般療癒,不禁想閉上眼深呼吸,飽吸這股久違的高山芬多精,幸福的感覺就像愛情一樣。

日期:2021-09-01

幸福熟齡

中年後最易掉髮!名中醫:拯救掉髮沙漠頭皮,這樣吃、洗頭長回茂密烏黑髮

掉髮的問題不止有男性或是中老年人,許多產後婦女或壓力大的人也都面臨掉髮危機,許多人為了解決掉髮危機,使用生髮水或強調有生髮功能的洗護產品,其實,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要生髮必須多管齊下。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白頭髮不是老了,而是營養不足?營養師大推7種明星食材,吃出烏黑亮麗蓬鬆髮

A小姐一如往常的照鏡子,突然間對著鏡子中的自己大叫:「白頭髮又跑出來了!!!」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專注產品力 艾瑪絲一躍成為歐美髮品新寵

「我們每天洗頭,洗得到底是頭皮,還是頭髮?」美科實業創辦人陳俊偉,一家三代從事髮品製造業,從小與洗髮精為伍的他,對這些日常清潔的瓶瓶罐罐再熟悉不過;就連大學聯考,也在父親期待下,以化學系作為第一志願。集家族事業與專業學能於一身,他直指,大部分的人對洗髮有嚴重誤解。

日期:2019-09-12

財經時事

靠這杯補腎漢方飲 養回年輕烏黑髮

怎麼又有白髮!白髮也許是智慧的象徵,但更多時候是一種「催老」的暗號,雖說基因決定黑色素細胞功能退化的速度,透過一些方法,還是可以延緩白髮滋長。

日期:2019-08-21

職場生活

雙北公車上下車皆要刷卡、四大場所不提供塑膠吸管……7/1上路新制一次看

6月份才上路不少新規定,不過7月份也有不少新制也要上路了,多項措施都攸關民眾的荷包,以下就讓你一次全掌握。

日期:2019-06-25

職場生活

雲門接班人鄭宗龍 翻攪人類內心深處的不安

二○二○年,林懷民將把雲門舞集交到接班人鄭宗龍手上,這個存在近半世紀的舞團,也即將長出不同以往的模樣。一路走來,鄭宗龍曾經迷惘,但他對創作卻也愈來愈執著、愈來愈渴望了。

日期:2019-02-26

職場生活

90後眼中的「財務自由」:工作啊,剛剛好就好!

「那些厲害優秀的朋友,他們的夢想叫做『財務自由』,到了五十歲,擁有被動收入,天天辛苦地追著世俗成就,活著的這一遭,八十年的日子,好像在那個夢想到達以前,得先失去自由三十年,把最年輕的、最有活力的日子,在刻苦耐勞裡度過。」

日期:2018-12-25

品味人生

治禿別信塗生薑、抹酒精偏方 毛囊恐壞死留疤

當一個人髮線向後退、髮量減少,很容易影響外貌、自信,不少民眾為了解決禿髮問題,就會上網搜尋一些偏方,像是塗生薑、抹酒精等,也有人嘗試使用生髮水。

日期: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