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魔鬼的交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Fed升息3碼不意外,鮑爾記者會5重點更驚悚!關於軟著陸、通膨和何時緩升息「一文摘要」

聯準會 (Fed) 週三 (2 日) 結束 11 月利率決策會議,一如預期宣布調升 3 碼,將基準利率走廊升至 3.75% 至 4% 區間,為 2008 年以來最高水平,而鷹派聯準會主席鮑爾在記者會上掀起風險資產動盪時刻。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韓國瑜訪港澳密會中聯辦稱「提升高雄能見度」 林濁水:怎會說成相反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訪港澳,先後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會面,引發外界關注,甚至遭批是「魔鬼的交易」,對此,韓國瑜稱是要讓高雄能見度提高,但一番說法並未被外界接受。民進黨大老、前立委林濁水更在臉書發文,直言「韓國瑜的中國常識實在有點怪。」

日期:2019-03-24

產業時事

會面中聯辦主任被指「魔鬼交易」 韓國瑜:來賣水果、不是來賣高雄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等地,昨(22)日前往香港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見面,引起各界關注,香港泛民派人士、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批這是「魔鬼的交易」,香港民運人士、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發表公開信指出韓國瑜若「迎合中共統戰,台灣終招損失」,而立委蘇巧慧更在臉書上表示,應調查此舉是否違法。

日期: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