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魚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文建會前副主委李仁芳逝世,享壽71歲…他打破效率為王、為管理學注入美學腦

前文建會副主委、政大前教授李仁芳週二下午(8/16)傳出離世消息,據悉是周一(8/15)因心臟問題過世、享壽71歲,不少他政大企家班的學生聽聞訊息,感到相當震驚與哀傷。李仁芳靈堂設於龍巖民權會館A館502(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66號)。李仁芳1951年出生於台北,為成大工學士、政大企管研究所碩、博士,曾任政大創新管理教授、輔大管理學研究所創所所長、企管系系主任、政大科技管理研究所所長,著作有《巷弄創業家》《創意心靈》《管理心靈》《7-ELEVEN統一超商縱橫台灣》等,也曾任今周刊專欄作者。他對創意產業與生活產業同具敏感度,擅長以跨界思考,探索國內外創意事業的發展脈絡,為台灣經濟升級所提出的建言深受各界重視。今周刊曾於2018年專訪李仁芳,以獨樹一格的教學方式,以「慢」反思,引導管理人才找出創新可能,他所布下的美學種子已在台灣產業中萌芽。(原文刊載於2018/10/3,更新時間為2022/8/17)

日期:2022-08-17

職場生活

金牛年18個走春提案 在台灣旅行玩世界

今年春節飛不出國門,忍不下出國的癮頭,過年就在台灣各地走春,踏進宛如國外的風景。台中有美式紐約風的摩登建築,在台南停留造訪日本小京都,花蓮的歐風夢幻屋打卡最靚,東方風韻的中國林園藏在新竹之境,省下機票錢,在國內安心旅遊,欣賞異國風情之美。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如果有天...台南3大美食「絕跡」吃不到了 達人:不要覺得奇怪,這是報應

想吃美食、想逛逛古色古香的古城,那麼府城台南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排行前幾名的選項,但近日卻爆發小吃危機,其中知名的鱔魚、火燒蝦、汕頭魚麵可能就此絕跡,讓人錯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21-01-30

財經時事

第一名的市長接任閣揆 能否幫台灣神救援? 硬派×暖男 賴清德

6月、7月二度被徵詢,賴清德終於鬆口答應接下閣揆,帶著他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特質:剛強、柔軟、執拗與心細,走出台南的舒適圈,迎向更大的戰場。

日期:2017-09-07

品味人生

魚夫的嘉義東市場食記

嘉義是名作家魚夫童年流連忘返的所在,他走入嘉義最大、最富歷史軌跡的東市場,好像晃進家門後巷,立刻開始逐一介紹,宛如在拜訪多年的老朋友。

日期:2016-07-07

品味人生

嬉遊春日.嘉義

你印象中的嘉義,還是阿里山、電影《KANO》或雞肉飯嗎?國際級博物館故宮南院、最具潛力的朴子溪自行車道、日造老屋創意……這些新亮點,早已吸引無數旅人前來打卡,嘉義,正掀起台灣旅遊新風潮。

日期:2016-02-18

品味人生

強身健體吃牛肉! P.120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7-23

財經時事

性、政治、喝紅酒 P.44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6-11

品味人生

論酒杯 P.124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5-28

今選頻道

古往今來多少鮑魚經 P.46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