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魚路古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傻人們」揪眾拚觀光 推動金山共好、故鄉再造

台灣放眼世界,更該內觀島嶼。一旦我們張大眼睛,走入這塊土地時,將可以發現從產業企業、地方政府、在地人民一起翻轉、共同改變的力量。本刊以隔周刊出的「我城我鎮」,與讀者一起看見每個認真努力的在地故事。

日期:2021-10-07

品味人生

北海岸一天不夠 青春山海線帶你Fun開玩湯 走訪新北歷史秘境!

北海岸,對許多人來說印象往往停留在金山吃鴨肉、萬里蟹的一日遊景點,但其實這裡比你想得有趣,也更有深度!一起走進連日本人都驚豔的溫泉勝地,探索歷史底蘊豐富的新北秘境吧!

日期:2020-11-20

品味人生

老謝:海洋垃圾令人怵目驚心!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前,約了三,五好友到金山水尾,磺港走走,從魚路古道起點翻過獅頭山,經過燭台雙嶼,往下沿著礁岸,再到水尾漁港,打赤腳沿著海岸線走到核二廠折返,然後走入村內小道,回到停車場。這是我喜歡,也不累的路,我曾經當兔子給捷兔跑過。

日期:2019-02-11

品味人生

SMART RUN 路跑穿戴全體驗

跑步是一項追求挑戰的耐力運動,跑者在挑戰自我的過程中,需要輕薄、具功效的裝備來提升表現,近年來出現不少強調新科技的機能性運動裝備,這些穿戴裝備是否能有效幫助跑者提升效率,兩位知名跑者實際穿戴試跑後分享體驗。

日期:2017-06-15

品味人生

漫步天母 擁抱異國風情

不用到美國,就能享用道地的美式漢堡;不用到歐洲,就能感受濃濃的歐洲鄉村風,來到天母中山北路六段、七段走上一回,就能感受滿滿的異國風味。

日期: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