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黃光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她砸上億元 把迪化街、破宿舍變潮

新年伊始,正是檢視過去一年立下的志願是否圓滿達成,以及許下新年願望的時刻。《今周刊》特別邀請三位名人,分享他們的年度To-Do List。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批教育部「裝睡叫不醒」 台大前校長孫震籲管中閔告政府

教育部日前決議不予核聘台大財經系特聘教授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對此,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日前受訪表示會對台大發展產生重大負面影響;部分台大校友也在校園內發起挺管黃絲帶活動。民主行動聯盟、文化中國論壇今日(5/2)則舉行「學術良知大學自主」記者會,由台大心理系榮譽教授黃光國邀集前台大校長孫震等人出面痛批教育部的決策。

日期:2018-05-02

產業時事

學界質疑曾志朗、劉兆漢球員兼裁判

這幾年的國立大學校長遴選會議、頂尖大學計畫審查流程,經常出現幾張熟悉的面孔。難道台灣的高等教育發展,永遠只能由一小部分專業人士主導?

日期:2014-07-24

職場生活

李克明挑潛力股 像姜太公嚴選明君

接連寫了兩本闡述道家思想的書,元大創投董事長李克明用行動證明自己推廣中國經典哲學的決心;這位大學讀化工、碩士讀企管、博士讀法律的金融界奇才,在中國經典裡找到了許多人生答案,就連選擇投資標的,也是如此。

日期:2014-03-20

產業時事

誰能敲開馬英九的政商大門?

早在馬英九正式參選之前,企業界大老紛紛開始壓寶,更想盡辦法,只為了能與新任中華民國總統握個手、換張名片,甚至能有所聯繫。但是依照馬英九的「政治不沾鍋」特性,誰才能真正接近他?

日期: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