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黃樹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當會計師變身麻豆

平日埋首在數字堆中的會計師,當他們穿西裝、套裝走上伸展台,會是怎樣的風貌?帶你直擊這場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的走秀派對。

日期:2011-12-15

投資理財

合併熱 集團勢力創新局

揮別了2008年金融海嘯的低迷,2009年台股拉出指數倍增的大長紅,假設投資人將資金平均分配於各檔股票,幾乎都可翻倍;而這期間,擁有億萬市值的集團大亨,更可謂坐擁金山,身價暴漲。到底這一年來,誰進帳得多,誰的表現相對疲弱?本次為《今周刊》第五度進行集團市值大調查,讓您回顧與掌握過去這一年充滿巨變的投資市場。

日期:2010-01-07

投資理財

稅基薄弱 薪水族成課稅肥羊

台灣長期間存在稅基太窄、有錢人避稅管道太多、政府又拿不出課徵環境汙染稅的魄力。這些問題不解決,薪水階級負擔難有減輕的一日,國家財政也會愈來愈困窘。

日期:2009-11-12

產業時事

勤業眾信黃樹傑 業務高手接任新總裁

勤業曾經是台灣乃至於亞洲數一數二的會計師事務所,但在一連串包括安隆案、博達案的打擊後漸趨保守,近年來逐漸被同業趕過。戰績傲人、個性積極,身為第一位「直接民選」出的總裁,黃樹傑能帶領勤業眾信再創高峰嗎?

日期: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