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黃豆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投身人道救援...訓練超過200名醫師400名護理師!中年的他拯救17萬人「看見匱乏後,覺得我其實很富足」

目睹生命脆弱激勵守護使命「看見這裡的匱乏,總是想起過去的自己,就覺得我其實是很富足的!」魯瑪夫多次目睹剛出生的嬰兒沒有了父親,只能喝米湯或黃豆水,甚至因營養不足而死亡。孩童生病時,沒有藥品,只能使用刮痧之類的傳統療法,幼小的身軀被刮得全身紅腫,疼痛得哭鬧不停,但母親也只能緊緊抓住他,繼續為他「治病」。「每看到一個羸弱無助的生命,我們的心就彷彿被抽打一下,也再次提醒自己要如《聖經》所說『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守護難民。」

日期:2020-02-25

今選頻道

5大排毒消腫食物!名中醫揭露天天這樣喝,健康又不老

紅豆水號稱可以減重、消水腫而出名,但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唷!來看看各種體質適合喝什麼水,若有疾病症狀還是要看醫師。

日期:2019-08-29

競爭力

夢想篇》魯瑪夫挺進戰亂的中緬邊境 差點死在異鄉 化知識為力量 布農族博士拯救17萬難民

從緬甸軍政府而來的燃燒彈,二十四小時像下雨般落在中緬邊境的山頭,十七萬名克欽族難民躲藏的地道被炸毀,哀號的哭聲,整晚不停。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台大生磨三年豆漿 打進有機通路

「堅持做對的事情,一定不會錯!」老闆詹志能創立有機豆漿事業,前三年慘賠一千兩百萬元,不用台大城鄉所的光芒,靠著一步一腳印,走遍各大有機通路商,爭取試喝機會,朋友眼中的他不是商人,更像是理念推行者。

日期: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