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黃逸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賣給Uber Eats後,foodpanda「金流吃緊」喊漲?總座:台灣今年外送費不會比去年高

德國媒體日前報導指出foodpanda母公司商談將台灣、東南亞市場出售給Uber Eats,但雙方最終因未能達成共識而告吹,業者僅低調表示對於這項市場傳言並無所悉。今(21)日foodpanda台灣總經理黃逸華首度出面回應表示:「短期內都沒有出售計畫。」並曝光今年重點發展方向,包括運費與去年持平、1元外送費等方案,希望讓消費者更有感。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告別罐頭回答應對更人性 AI並非新技術,為何ChatGPT卻能暴紅?前微軟AI研發總監:4點讓它足以轟動全球

生成式AI並非新技術,ChatGPT-3卻一夕暴紅,開放兩個月即湧入上億個用戶。史上用戶成長速度最快的消費級應用程式,如何引發顛覆市場的AI大戰?

日期:2023-02-22

財經時事

民調界的美麗名女人 P.33

黃逸華是一個美麗的未婚媽媽,十四個月大的兒子是她最大的精神支柱,在民調業界,她既神祕又充滿話題。

日期:200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