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黃韻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拋開僵化規定 為國留才

人才,是決定國家競爭力優劣的關鍵。但從大學、公部門、國營事業董監事,台灣泛公部門的人事進用制度,處處存在著僵化規定,嚴重降低專業人士為政府服務的意願。

日期:2022-02-09

投資理財

最潮投資就是NFT!Gamamobi創建元宇宙平台搶市

2021年投資圈最夯的話題,莫過於元宇宙(Metaverse),不僅全球科技巨頭相繼宣布進軍元宇宙領域,就連相關概念股股價也漲翻天。也因元宇宙的加持,帶動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代幣)爆紅,市場商機潛力非凡!

日期:2022-01-22

職場生活

創高教史上先例,亞洲第一堂「月經課」 玉山青年學者讓「那個來」躍上台大殿堂

懷著理想回國任教,身為婦產科專科醫師的玉山學者黃韻如,將所有女性必須定期面對、卻常被忽略的生理期,與社會學、經濟學等領域連結,開出亞洲第一門探討月經的通識課程。

日期:2021-10-13

職場生活

亞洲人才競備賽 台灣已經墊底!

我們擁有最便利的生活,最溫暖的人情味,但是人才卻一波一波往外走。二○○八年後,出走不再是為了淘金,而是為了求生存。人才的國安危機顯示,台灣十多年的經濟撞牆期終於要付出具體代價了。

日期:201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