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黑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檔半導體供應鏈曾是興櫃獲利王,年度EPS衝34.24元!從水電行做到晶圓廠,巨漢如何成為無塵室大贏家?

從冷氣黑手起家,巨漢一路做到最高等級的半導體無塵室,超過35年的實績積累,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4-04-02

投資理財

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揭曉!野村成國內基金獎大贏家,「ETF獎」元大、富邦、國泰三強鼎立

有「基金界奧斯卡獎」之稱,同時也是台灣歷史最悠久基金獎的金鑽獎,在週四(3/21)舉行頒獎典禮。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得獎投信與投顧家數約19家,若以國內核備海內外基金總檔數來計算,能拿下這36項基金獎獎項相當不容易,得獎率僅2.1%。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文學少女零經驗入黑手產業、用「天馬行空」把逆境做成順境!上銀蔡惠卿:做對的事不必老想當好人

「當我面對陌生環境,又沒有學習對象時,它就是一場逆境。」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跟著上銀科技創辦人、總裁卓永財一腳踏入黑手產業,從1名文字編輯做起,到不斷有人向卓永財打聽她的來歷、熬成台灣精密機械史上第1位女總經理,甚至2015年獲選為《富比士》(Forbes)雜誌亞洲最有權勢50大女性商業領袖。「文學少女」蔡惠卿,靠著「想把事情做好」的自我要求,從實務中打磨技術,成功摸索出獨特的一條路。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是誰教唆打陳沂?幕後黑手「特徵」讓4大死敵紛表態!陪同的徐巧芯也被點名「她也有可能」

網紅陳沂昨日在北市街頭當街被暴打,掀起討論,陳沂質疑兇嫌預謀犯案,今日下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並表示「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對此,曾經與陳沂掀起口水戰的藝人吳宗憲、鄭家純、牙醫史書華、律師李怡貞今(6)日紛紛對此事表態。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最強宿敵 海外版拼多多天價行銷 競爭美國市場 低價巨頭TEMU肉搏希音白熱化

(今周刊1412)採用『黑手黨式』的恐嚇手段來壓迫競爭,甚至涉嫌非法拘留供應商⋯⋯。」美國時間二○二三年十二月十三日,一則情節驚悚的商業訴訟新聞引起市場關注,被指控的一方,是從中國發跡、近年飆速成長的快時尚平台SHEIN,至於原告,同樣來自中國,也被視為是SHEIN在美國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TEMU。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北漂磨出匠人魂 站穩AI浪頭\嘉澤董事長 朱德祥

席捲全球的AI巨浪,少不了台灣黑手的背後力挺,均熱片大廠健策是一例,而處理器插槽大廠嘉澤,同樣是另一篇台灣黑手奇蹟。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從小不愛讀書、他跟外省老伯學模具,寫下「散熱股股王」奇蹟!高中肄業台灣黑手,如何讓AI巨頭少不了他?

「我……不喜歡讀書。」在這次與《今周刊》的訪談過程中,趙宗信先是這麼說自己;在2009年股票掛牌上市初期後,健策董事長趙宗信絕少接受媒體採訪。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璀璨與深邃

編輯團隊討論2023年的財經風雲人物,人工智慧成了想當然耳的方向,畢竟這一年來,生成式AI幾乎主導了整個產業與市場話題,無疑是貫穿一整年的產經趨勢主軸。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高中肄業黑手上演AI奇蹟 健策董事長 趙宗信

據說是因為自認口才不佳,所以在2009年股票掛牌上市初期後,自此十多年來,健策董事長趙宗信絕少接受媒體採訪。「我……不喜歡讀書。」在這次與《今周刊》的訪談過程中,趙宗信先是這麼說自己;但一路回憶創業以來的轉折跌宕,他與健策的故事,卻藏著教科書裡讀不到的拚搏生命力,一種源於匠人魂的生命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黑手師傅與快樂茶農

性格樂天且熱情的「阿山哥」張桓瑞,是個決定後就不改變方向,對自然寬容與謙虛的好茶農。

日期: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