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黑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中火警》7層樓誇張隔出41間套房,6人葬火窟!當房東平日出現「1要命行為」,往後你想逃也難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6日下午4時許發生火警,釀成6死6傷悲劇。據了解,失火的大樓已是35年老屋,先前是印象大飯店,7層樓裡一共塞進41間套房,加上莊姓女房東平時愛撿回收、堆積雜物,大樓樓梯間、電梯甚至房門口到處都是雜物,火災發生當下,還有目擊者看到1樓堆積垃圾發出火光,成為阻礙住戶逃生的原因之一。

日期:2022-03-07

產業時事

K型反轉

不是V型、不是U型,這次經濟將呈現K型反轉,當前,或許該思考,如何讓自己成為向上的贏家。

日期:2020-10-14

投資理財

黑馬或黑羊?前車之鑑的避雷教戰解析:一張表整理需留神的20檔「降評股」

《今周刊》1236期曾經以TCRI作為評價,提醒投資人防範風險較高的KY公司。這一次,我們再以相同標準,檢視其他台灣上市櫃企業之中,信用評價存有疑慮的企業。

日期:2020-09-09

今選頻道

關心父母紅包花去哪,媽媽竟回「乾脆把錢還你啦」!過年注意2件事,能包紅包的人都是好命人

轉眼要過年了,辦公室的氣氛就像晚上店家收攤前半拉鐵門,有客人上門也好,沒客人上門更好,大家對工作維持著最基本的運作,等待農曆年的到來。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為什麼警察這麼信關公?走失阿嬤身上的關老爺平安符,冥冥中給員警幫助

※本書作者一線三的新書《一線三的日常》預計在12/26出版

日期:2019-12-16

幸福熟齡

有錢人沒資格喊辛苦?一個故事告訴我們:中年後,別處在福中不知福、不要窮得只剩下錢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最慘,別人的都不怎麼樣,因為大家都最在乎自己的,別人的——看開點、隨便啦、加油啦、不要無病呻吟──如果比我有錢,那可惡了:不要處在福中不知福啦、不要窮得只剩下錢啦……

日期:2019-12-13

財經時事

不用執著買在捷運站旁!一個首購族告白:這8件事,下輩子買房再也不妥協

首購族想買進人生第一間房,功課似乎永遠做不完,雖說買房需要一點衝動,但若真的一時衝動就簽約,恐怕未來20年都要悔不當初。PTT上有網友分享首購心得,整理出8個「下輩子買房不會妥協的地方」,被網友狂讚「超實用!」

日期:2019-10-28

品味人生

乙未年葡萄酒絕妙新選

羊年喜洋洋!葡萄酒也有羊群兒來湊熱鬧,諸多酒莊的綿羊、黑羊、山羊紛紛報到,歡喜宣告,乙未年來了!

日期:2015-02-05

職場生活

學做慢養的父母

父母教養孩子是需要學習才會的,要接受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孩子在小時候不好,不要急,關鍵是要學會「慢養」。

日期:2014-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