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黑色魅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珍奶「黑色魅力」風靡全球 日本引進後...「這東西」塞滿街

台灣珍奶魅力席捲全球,鄰近的日本也難擋它的魅力,珍奶甚至成為時下年輕人的飲品潮流,無論是東京澁谷、新宿或者是大阪、名古屋的鬧區,台灣珍奶專賣店全部大排長龍,不過隨之而來的卻是商店街垃圾滿街的問題。

日期:2019-09-07

品味人生

現實與虛幻交錯《芝加哥》 P.119

由於我早已在倫敦體會過舞台版《芝加哥》的黑色魅力,在還沒看過電影版《芝加哥》之前,著實令人好奇它能變出什麼新花招;不過當我在試片時,看了前十分鐘就不禁想站起來叫好,因為它不僅重現了好萊塢早年繁華金粉的歌舞世代,更展現電影有別於舞台的虛實影像交錯魅力,難怪能得到如此多肯定。

日期:2003-03-13

品味人生

《蘭花賊》現實與虛構交錯的黑色魅力 P.117

不管奧斯卡這塊招牌到底在台灣有沒有號召力,片商們還是很迷信地固定安排一些奧斯卡電影在頒獎前後上映,讓台灣觀眾在春暉影業式微之後還能見到這些非主流片子,否則像這齣「打著紅旗反紅旗」的怪電影《蘭花賊》,即使有尼可拉斯凱吉與梅莉史翠普壓陣,也可能最後只會在家用影音市場驚鴻一瞥。

日期:200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