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黑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米血糕、香蕉賣到年收破10億!屏東家庭工廠拚搏42年,如記變身鮮食軍火庫,小七、好市多都它客戶

一家食品廠,包攬米血糕、玉米、香蕉、調理食品等多元品項,舉凡7-ELEVEN、全聯、家樂福、好市多等都是客戶。它,究竟有何祕訣?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為吃一碗家鄉肉圓,失智翁桃園搭車到台中...忘了家在哪,孫一句話逼哭人:我們把房子賣掉搬回來

阿公你怎麼又來了!台中東勢警分局東勢派出所接獲一間黑輪肉圓店報案,有名阿公用完餐後,獨自呆坐在店內,一旁也沒有家屬陪同,於是將他先帶回派出所休息。沒想到回到派出所後,有員警認出這名88歲阿公去年曾被通報迷路,因此馬上通知他的孫子前來接人。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婚後幾年她勇敢離婚、帶孩子搬回台北上班!「老娘就是有能力在不想要時,帶美好事物跟回憶離開」

大S離婚的時候,有人拍手叫好,有人覺得終於等到看好戲。人總是對於太過幸福的畫面充滿著妒意,即使是事不關己,甚至於螢幕上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我們也會充滿著妒意的想說憑什麼?於是開始懷著看你們好多久的念頭,期待預言成真。姑且不論這對姐妹花在大家心裡是怎樣搖擺或怎樣令人喜歡跟厭惡,我覺得螢光幕前的她們都不會是真實的她們。 我想分享的個人想法可能跟大家不太一樣,我不看好戲,也不幸災樂禍,畢竟每個人的幸福自己知道即可,不用去「羨慕、忌妒、恨」別人的生活。對於這對夫妻的分手,我想分享的看法是,終於有人示範把離婚這檔事,平淡的當成只是人生的一種回歸,沒有任何螢光幕前的哭哭鬧鬧、謾罵詛咒,讓離婚像是宣布另外一部新戲開拍或發表一首新歌的媒體文。

日期:2022-05-27

今選頻道

一堆人都有的「肌膚保養」錯誤觀念!專家踢爆:想讓自己超抗老,這10大錯誤一定要改

有太多民眾對於肌膚保養存有錯誤的觀念本刊特別挑選10大錯誤保養觀念,希望能為讀者建立正確的保養之道。

日期:2019-08-15

品味人生

不分寒暑的關東煮

台式日本料理或許不精緻,但絕對「澎湃」;老店關東煮雖不走季節限定路線,但濃郁口感更勝一籌。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炙熱地獄經濟景氣好?

日本今夏熱到40度,酷暑商機爆發,有智庫指出,將帶動日本經濟成長;但實情是,民眾熱到不想工作,生產力降低,地獄般的炙熱,真會讓經濟大好嗎?

日期:2018-08-16

品味人生

吧枱五座位 貼近客人的心

在台中開業不到一年,由葉家兩姊妹欣怡與Lilian一起創立的葉食甜點,源於多年前旅居日本的姊姊,在當地學習製作法式甜點的經驗。

日期:2018-01-25

職場生活

印尼看護工 用熱血讓漁工愛上閱讀

年近半百的印尼媽媽,為了養育六個孩子,飄洋來台當看護,同時照顧移工朋友,即使偶爾一天睡不到兩小時,還要付出微薄薪水的一半,她仍甘之如飴。

日期:2016-03-31

品味人生

與基隆相遇

你對基隆的印象是什麼?是一腳踏進基隆土地時迎面撲來、夾著魚腥與柴油味的鹹味海風?還是港口邊被柴油黑煙熏得斑駁的連棟樓房?這些不盡完美的市容底下,埋著一頁頁幾乎被世人遺忘的動人篇章,是基隆人思思念念的氣味。

日期:2015-10-15

品味人生

街頭餐車 幸福好滋味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的廚師,以情感烹調出美味,憑藉社群網路的口碑,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同樣的故事也發生在台灣的各個角落,只要夠美味,成千上萬的人都甘願為其排隊。

日期: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