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龍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氣候變遷造成暴雨、高溫 看天吃飯的漁民一次慘賠600萬? 靠「這招」讓土地多用,養殖戶:魚塭不只養魚,還降低成本!

台灣在能源轉型之路,如何在台灣有限的土地資源上,有效利用發揮地力,而台南是全台養殖漁業重鎮,魚塭面積近1萬4000公頃,在漁電共生發展上,又扮演什麼樣的重要角色呢?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防疫喊卡台北酒店每月蒸發10億元! 掲開酒店大亨的溫柔鄉傳奇

因為一個酒店公關武漢肺炎確診,使得全台酒店業被勒令停業,成為新的受災戶,意外勾起了大家對酒店大亨的好奇,他們的崛起和手法各有精采故事,更有新一代大亨浮上台面。

日期:2020-04-16

產業時事

男人幫要停刊?龍亨概念股上市路難行

「為什麼《FHM男人幫》時尚雜誌要停刊?」曾經是台灣男生當兵時的重要回憶,大家紛紛在臉書粉絲留言板上寫下不捨。但其實早在2017年時,《FHM男人幫》就因為紙媒經營困難,出現嚴重虧損,後來是由龍亨少東Derek出面,傳言以不到3千萬元金額資助下,《FHM男人幫》才脫離停刊險境。

日期: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