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龍舟競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身為外省二代卻創建原住民特色「山月村」成為村長!鄭明岡的飯店人生,從創業摔一跤說起...

他高雄出生,信奉天主教的軍人家庭,8個孩子的老五,小二那年父親空軍高砲退役後,被退輔會分發到竹東榮民醫院,除了功課很落漆與上面4個姊姊形成對照組外,鄭明岡的竹東童年可謂過得活色生香,飼養各種拐來的動物,自學木工打造木籠,最愛與班上的泰雅族同學爬山玩水,原住民族彷彿天生擁有運動超能力,而且不被要求功課,甚至連功課都不必寫,「我羨慕死他們啦。」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課堂學習企業成功轉型的系統,課外結交相互扶持的最佳夥伴, 「我在長庚EMBA完成台灣人一生必做的3件事!」

去年,長庚EMBA校友會帶領校友一起單車環島、泳渡日月潭、攀登玉山,就連70歲的管理學院代理院長詹錦宏都在兩年內完成兩項。如果只是想要學習,那麼長庚EMBA與其他學校沒有太大區別,但如果你有夢想希望完成,長庚EMBA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校友,絕對是你的最佳夥伴!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女子龍舟就差幾秒輸給「真愛」 霞海城隍廟真理大學奪冠!老謝:15年的努力過程總是美好的

昨天一早到河濱公園為捷兔龍舟隊出賽加油打氣,我到現場,正好捷兔長青組的比賽結束,我看到四艘龍舟幾乎同時抵達終點,不過最後成績揭曉,捷兔長青組在四強準決賽中屈居第四,慘遭淘汰。

日期:2023-06-25

產業時事

連續48年鼓浪競渡!2022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傳捷報 老謝號召「今周刊捷兔女子組」勇奪分組第二名

端午連假,全國各地昨日持續舉行龍舟競賽,眾所矚目的「2022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於6月3日至5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熱血開戰!在《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的號召下,一群今周刊朋友組成「今周刊捷兔女子組」,今(5)日以00:03:17.81的好成績,在大型龍舟公開女子組中贏得第二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也親自出席閉幕式致意。

日期:2022-06-05

投資理財

貨櫃三雄全面漲停! 航海王還能繼續笑傲江湖嗎? K線女王教你這樣看

今年端午由於疫情關係,台灣各地的龍舟競賽都暫停舉辦,卻不影響台股偉大航道上的三條大龍舟:2603長榮、2609陽明、2615萬海,持續在台股中破浪而行!不過,在這片茫茫大海中,並非所有海運類股都持續乘風前進,有的船隻已在原地停航找尋方向,今天我們就來全面檢視海運類股的航向。

日期:2021-06-15

產業時事

高手在民間,電信龍頭越動越健康

中華電信子公司「宏華國際」的員工,在全國各地承攬中華電信業務,繁忙之餘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各種運動器材或是社團活動來活絡身心,加上長官們積極協助優化工作環境,讓宏華國際成為職場新鮮人口中的幸福企業,而主動參與教育部體育署「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後,更是藉此挖掘出同仁的體育專長,開發出多元的運動項目及活動,創造職場健康運動風。

日期:2019-10-17

產業時事

2018台北國際龍舟賽登場 6千好手水上較勁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熱鬧登場!

日期:2018-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