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3D電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籌備15年 阿凡達製作祕辛

從構思劇本、自掏腰包研發3D科技,加上四處奔波折衝籌集資金,再度蟬聯世界電影之王的「阿凡達」導演詹姆士.柯麥隆, 公開他君臨電影業商業勢力的精采內幕。

日期:2020-03-21

產業時事

趨勢2.虛實整合顛覆生活

你是否發現,有些東西悄悄地在你的生活中消失;而有些東西好像就在眼前卻又摸不著。現實與虛擬之間,還會有更多你想不到的應用將紛紛出籠。

日期:2015-01-01

產業時事

霹靂國際多媒體榮耀布袋戲——黃強華、黃文擇傳家風立典範

擁有百萬以上忠實戲迷的霹靂,不僅透過網路視頻、3D電影等「一次使用」方式,推升收入,更進一步開創線上遊戲業、劇本授權、商展演出、活動代言等異業合作商機,增加「二次使用」的淨利。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王健林:清大、北大 都不如膽子大!

當中國房地產企業被官方打壓、被銀行緊縮銀根而哀鴻遍野之際,手中擁有二、三線城市龐大房地產的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為何還能拿出新台幣近千億元,購併全球第二大影城,他的成功之道為何?

日期:2012-06-07

競爭力

2012年超夯人氣夏令營完全攻略

7、8月的暑假快到了,「豪小子」林書豪熱潮持續發燒,運動營就像夏天的樹蟬,叫得響亮;鐵達尼號百年掀起懷舊風,當小小海洋冒險家,人氣最旺;變身廚師、空服員,來個職業體驗也很酷。短短夏天也能過得很有價值,讓超夯夏令營為孩子打造難忘的童年!

日期:2012-05-17

產業時事

翻滾吧!新國片狂潮

今年暑假很國片!從「翻滾吧!阿信」到「賽德克.巴萊」,國片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熱潮。「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一個月票房逼近新台幣四億元;「賽德克.巴萊」上映不到四天,票房即超過新台幣一億元,今夏國片預估可拿下暑假檔期票房的一成五。

日期:2011-09-22

產業時事

兔將 隱身在台大校園的動畫新星

一家資本額不過五千萬的動畫公司,技術實力卻獲得導演魏德聖的青睞,還吸引好萊塢片商,捧著3D電影轉換合約找上門,它就是台灣3D動畫新星——兔將。

日期:2011-09-01

產業時事

3D加數位 引爆全球客廳革命

除最熱的平板電腦外,呂張團隊親赴美國實地考察後發現,3D及數位電視目前雖然遭遇挑戰,未能普及;但隨成本降低、介面更人性化及內容更豐富後,將成為未來最熱的二大產品。

日期:2011-02-17

產業時事

3D、Natal概念股成聚焦核心

在立體風潮中,Natal與3D掀起的客廳娛樂大革命,不但改變了我們和機器的溝通方式,也成為資本市場中第二季末的主流題材,然而無論主流與否,台灣廠商的布局已相當完整,將因此獲利。

日期:2010-05-27

產業時事

訊連靠二大心法永遠領先對手

3D和Natal帶動客廳科技革命,當台灣軟、硬體廠商還在觀望這波浪潮來勢是否洶湧,訊連科技卻已經氣定神閒的等待收穫,這就是總經理張華禎的理念:「比市場和客戶早走五年,才能在機會來臨時賺到第一波商機。」

日期:201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