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G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下一個投資地圖

中國扶植新經濟企業不遺餘力,從美國科技前5強看中國新經濟前5強,也許這是未來投資中國的新地圖。

日期:2015-11-12

產業時事

2015年投資亮點公司掃描(三)——崧騰與加百裕

日本是全球外銷工具機產品大國,日圓大幅貶值,將大幅提升日本工具機產品出口競爭力。台廠利用優異品質,成功打入工具機大廠牧田供應鏈,值得追蹤。

日期:2015-01-08

投資理財

本業獲利亮眼 十三檔績優生出列

挑選一家好公司,光看EPS還不夠,投資「原汁雞湯」、本業獲利能力優的公司才能更安心。透過營益率尋找標的,再搭配相關的本益比等指標,是財報空窗期的操作戰略。

日期:2014-12-11

產業時事

科技業斷層危機 家族企業如何交棒?

郭守正的接班之路挑戰重重,其實不僅鴻海,台灣科技業大老普遍超過六十歲,相較於傳統產業與金融業,科技業對接班人的專業素養與趨勢判斷能力上要求更高。包括鴻海在內的台灣科技業,第一、二代該如何面對接班難題?

日期:2014-10-23

產業時事

老朽核電是台灣最大威脅

擁核派說三座核電廠至今未釀災,但至今沒釀災,並不表示明天不會發生核災,不早點廢核,就是坐等核災發生。

日期:2014-10-23

投資理財

漢翔領軍 航太股下半年更旺

以往投資人感到陌生的航太產業,在未來幾年有了新生的力量。由類股龍頭漢翔掛牌帶動,不論是全球發展,還是國內技術成熟度與接單量,航太股都將是下半年台股最受矚目的新族群。

日期:2014-07-31

產業時事

航太產業欣喜潮——晟田 首家最純航太零件公司

根據空中巴士預測,全球航空客運量平均每年成長4.8%,亞太地區年成長更達5.5%以上,相關的台灣零組件供應鏈可望受惠,其中,以晟田的航太純度最高。

日期:2014-07-24

投資理財

航太產業欣喜潮——從漢翔到晟田

未來20年,全球航空客運量預估平均每年成長4.8%,優於全球經濟,航太產業即將大起飛,台灣供應鏈如漢翔、晟田、榮剛等,都會搭上這波需求潮,前景可期。

日期:2014-05-29

產業時事

不容政府消費林義雄

政府不但不讓危險核電在台灣斷根,還說「廢核四唯一選擇是延役」;倘若真的釀災,這些剝奪我們基本生存權的人會在哪裡呢?

日期:2014-04-24

產業時事

尋找「重回榮景」公司(一) —— 從詮欣到崧騰

尋找「重回榮景」公司,思考主軸在尋找毛利率從谷底再起、逐季拉升的公司,代表企業調整後的榮景再現,獲利能力拉高將緊隨而現;詮欣與崧騰就是兩家代表公司。

日期:201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