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SON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15年美國CES展—— 智慧汽車、互聯網、移動式裝置

今年美國CES展,超過3600家廠商、估計吸引15至16萬破紀錄人次參展,從展覽主題「物聯網」不難看出未來5至10年消費性電子發展與趨勢。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蘋果、三星後的第一人 雷軍

七年前中年失業,以為世界遺棄了他,但是,他有夢,包包裡背著十幾支手機,在四十一歲那年,創立小米,他勤奮,一天工作十六小時、一周工作七天,他敢夢,立下未來五年要超越蘋果,成為手機龍頭,小米成立四年,去年營收七四三億元人民幣,比宏達電還多一倍;僅次於蘋果、三星,成為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公司最新估值一.三五兆元新台幣,身價直逼馬雲; 他是小米創辦人——雷軍!

日期:2015-01-14

產業時事

3C女王傳奇

28歲那一年,辛苦攢下的數千萬元一夕歸零,她關起門來痛哭、夜不成眠,但哭完之後,整整有十幾年,她沒有再掉過一滴眼淚,她的妹妹甚至說:你怎麼變得這麼冷漠?不是冷漠,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家裡的精神支柱,更是經濟支柱。擦乾眼淚,她必須努力賺錢,把錢全部賺回來。18年後的今天,她是男人市場裡的女王——光華商圈龍頭老大蔡若芸。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從WhatsApp到Amazon震撼──新巨人、新富翁產生了

Amazon、Priceline及Netflix運用新商業模式可怕的進擊力量,獲得高本益比。台灣雖無足夠內需市場支撐這樣的大贏家企業,但光纖到府、4G、雲端運算資料中心等相關設備與零組件供應商也將興起。

日期:2014-03-06

產業時事

加減看一看

大多數的公司都在做加法,但逃過贏家詛咒的卻沒幾個,有機會碰到做減法的,可要好好珍惜。

日期:2014-02-13

產業時事

全球前十五大企業啟示錄——大企業的擂台賽

全球企業市值十五大排行榜出爐,其中,美國囊括前九席,中國三席,歐洲兩席,及日本一席。從排行的消長來看,以美國為首的已開發國家,正逐漸從金融海嘯後收復失土。

日期:2013-10-17

投資理財

日本再起,發出強大訊號!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日前發表將大買日股的訊息;近三個月來,日本經濟數據也頻頻報喜,在在顯示日本奮起的強大力道,九○年代跟著日本起來的台灣,應好好把握機會!

日期:2013-10-10

產業時事

3M股價創新 連動萬洲業績揚

美國製造業復甦,帶動全球工業耗材及辦公用品的最大品牌商3M,業績起飛。在OPP及PVC膠帶全球市占數一數二的萬洲,也因3M連動受惠,加上長期股利分派穩定,未來後市看好。

日期:2013-09-12

產業時事

遊戲機大戰 PS4「不犯錯」勝出

微軟創新衝過頭,索尼新世代遊戲機PS4氣勢如虹,儼然成為索尼集團繼手機事業後重返強權的關鍵下一步;在此同時,扮演零組件供應角色的台廠,也終於盼到了訂單及時雨。

日期:2013-08-29

產業時事

王雪紅 為什麼又讓股東心碎

她是台灣唯一,創造兩個股王;卻也是台灣唯一,在成為股王之後,兩家公司股價一路破底,市值剩下一成二。她完全授權,人才卻流失;她高價護盤,淨值卻縮水至少206億。宏達電會不會成為威盛翻版?王雪紅能否記取教訓,拯救陷入危機的宏達電?深度剖析,宏達電還有沒有明天?

日期:20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