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公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從鄉民變公民 沃草執行長:「別被荒謬的人決定你的未來」

在此次2020的總統大選拉鋸戰中,網路成為了影響力最大的新戰場,資訊急速傳播的同時,真、假消息也讓人難以分辨,「沃草」就在選舉過程中,針對候選人在公開的演講及辯論,發起了「網路即時事實查核」的新媒體實驗,甚至吸引日本NHK電視台特別來台專訪……在這次大選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公民電廠 點綠成金!】

「社區的居民都感覺很驕傲,因為我們是一個使用綠色能源的社區。」 新北淡水忠寮社區不僅推動使用綠色能源,更成立公民電廠,鼓勵居民在屋頂設置光電,除了享受自主發電的便利性,每年還能增加額外的收益。是怎樣的契機,讓忠寮社區現在處處是綠金呢?

18歲公民權投同意 讓台灣與國際接軌!

曾經18歲的你我,年輕、勇敢、善良、負責。 曾經18歲的你我可以完成的事、可以決定的事,現在18歲的他們也可以! 全球包含台灣在內,僅有5個國家的法定投票年齡須滿20歲以上,成為18歲公民權潮流的反指標。 現在,你手中的一票將成為翻轉台灣年輕世代的最強後盾,11月26日「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一起投同意,用行動挺年輕人,也讓台灣與國際接軌! #1126投同意 #千萬投同意 #我支持18歲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