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整個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血癌女神歐歐:整個醫院都是我的伸展台

正值青春年華的歐歐,在22歲時被宣判罹患血癌。但,她用了她的瘋狂,打破了一般人對病人和醫院的想像。也因為這場病,歐歐讓家人重新認識她,對她來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背20公斤闖斷路只為救人 奉獻偏鄉40年 新竹1/3全靠她在罩

新竹縣尖石鄉全面積約527平方公里,占整個新竹的1/3,但這裡的醫療資源卻長年不足,不管是車禍、接生、插管、居家照護,全靠「她」勇闖第一線,跑遍整座山頭!

第五屆「南山醫務社工獎 」得主出爐! 讓更多人關注以「專業」守護病患的這群人

全國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南山醫務社工獎」,希望透過此獎項讓社會大眾關注到,默默守護整個醫療體系的支持者 同時,活動上也感謝醫務社工夥伴,在疫情爆發兩年多來,肩負本身職責,投入防疫工作並協助媒合社會資源,讓防疫工作更加安心, 以「專業」療癒了無數染疫病患及家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