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暖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住養老院=等死?才怪!他們學才藝、賺零用錢...活得比你更精彩

嘿~誰說住養老院就是等待生命結束?在恆安集團的這群長輩,沒有死氣沉沉的撲克臉,取而代之的是臉上幸福的笑容。   其中高齡86歲的李賴員奶奶,住在養老院已經長達13年,她不諱言一開始入住時有被遺棄的感覺,但現在她會跟別人講:「你假使平時都一個人在家的話,你就到養老院來」。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有如此大的轉變呢?   🔎更多恆安的暖心故事:http://bit.ly/2DL9aur 

關注身心障平權 北富銀打造金融友善環境

【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 「領錢」這樣簡單的事,對身心障礙朋友都是一種挑戰嗎?】 帳戶、資產都是很私密的事,他們卻因為障礙,不得不向旁人揭露隱私並承擔著不安,長久下來,削弱了障友使用金融服務的意願,也讓他們更容易在經濟活動中被邊緣化。 維護身心障礙朋友的金融近用權,台北富邦銀行推出全台首創 真人手語翻譯服務,並因應不同障別需求,靈活調整服務模式,讓障友可以輕鬆走入分行,享受更友善平等的優質金融服務。 看影片 了解銀行業如何落實公平待客、普惠金融,為障友帶來更多友善暖心的服務體驗。

議員嗆「身障者有選票?」 最雞婆的老闆娘:我會幫到斷氣的那一天!

亮羽洗衣店老闆娘劉月廷,從原本擔任身心障礙協會秘書為身心障礙者轉介工作,到後來決定自己來開洗衣店,專門聘用身心障礙員工,給他們自食其力的機會。 甚至為了保護員工被黑道找上門討債也沒在怕,劉月廷笑說:「很多人說我強悍,為母則強。」把員工當成孩子,更許下承諾要買廠房給他們一個家,一起來看這位最雞婆洗衣店老闆娘劉月廷的暖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