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氣候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虱目魚可能暴斃 AI兩天前就知道

他是黃國良,是台灣第一個靠虱目魚拿到歐盟認證的超級養殖戶。 他的魚蝦更是一般價錢的三倍!   但他卻回憶:「受極端氣候影響,常常一夜醒來,魚蝦全都暴斃,兩三百萬眨眼就沒了。」    極端氣候下,經驗已經不可靠,到底他是如何靠AI人工智慧翻轉危機,而AI又是怎樣拯救台灣的養殖業呢?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從城市的環境面、產業面、政策面出發 由新加坡、英國、德國、荷蘭、澳洲等國際講者共襄盛舉 與國內先進一同分享與探討城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看臺北市如何憑藉經濟與科技優勢,及殷實基礎建設 推動「低碳綠能首都、循環城市」的創新價值與永續未來🚀

【國際觀點】永續:新加坡的城市之心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新加坡宜居城市中心主任/LIMIN HEE怎麼說?

【國際觀點】低碳:實現永續未來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Carbon Trust亞洲區總監/Chris Stephens怎麼說?

【國際觀點】循環共享 創新永續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Circle Economy計劃及業務開發總監/ Annerieke Douma怎麼說?

【國際觀點】設計多一步 永續進一步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UnSchool創辦人/Leyla Acaroglu怎麼說?

高峰論壇鎖定能源趨勢,台電攜手各界共譜綠能未來

在綠能強勁發展趨勢下,徵收碳費將成為企業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台電表示,在極端氣候影響下,透過電力交易平台整合外界能源,在市場機制的調配下降低尖峰需求,透過調度搭配儲能設備更有利於「削峰填谷」,達到使用綠能且滿足用電的雙贏。

【老謝開講】30分鐘看懂 “氣候變遷”如何影響你的荷包 掌握綠色商機!

你知道氣候變遷其實與你息息相關,甚至影響我們日常生活開銷嗎?! 受到全球氣候變遷、溫室效應及各國能源政策等…複雜因素影響,全球原物料、油電現在正不斷上漲。面對這波通膨時代的來臨,我們投資人該如何因應呢?

受「通膨+升息」影響,退休理財的觀念也必須重新調整再進化!

2021年隨著ESG浪潮引動龐大長線資金調整陣地,拜登政府也下令「政府應設法讓勞工退休金免於氣候變遷風險。」另外,通膨與其可能引發的升息效應,也扭轉了以往股債配置的邏輯。世界在變,腦袋也要跟著改變,現在就啟動你的退休理財綠化運動吧!

【攜手前行,中埔蛻變的必經之路】

/深耕細作,點亮中埔 ;攜手前行,共創幸福/ ​面對科技快速進步,數位及物聯網的趨勢下,影響著現有產業的經營模式。再加上全球氣候環境的變遷,嘉義縣中埔鄉期透過多元且全面的產業佈局及轉型,創造更多元的產業型態,吸引青年回鄉,提升在地人力質量,帶動產業創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