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的發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臺灣能源轉型 能源之父:再生能源是最佳選擇!

臺灣正在透過能源轉型 構築一個新的綠能經濟模式 運用太陽光電、離岸風電、智慧電力系統的發展 完成環境永續經營的綠能生活願景!

工程師是唯一選擇? 七年級的他曝「這選擇」有更好的發展

黃博士原為台積電工程師,卻在約5年前,決心回南部轉戰另一個行業!   他的理由很簡單:「不想一直坐在辦公室冰冷的電腦前面」,他相信搭上潮流,自己還有更好的發展、價值,「我知道我可以為自己的收入,再創造超過台積的薪水」。   🎯更多故事:https://bit.ly/3p4WyES

台灣人,未來你想要住在什麼地方?

空氣污染的嚴重性是全台灣人都擔心的議題,不想要下一代生活在充滿空污的環境中,唯有從能源轉型找到解答! 👉 綜觀各種發電方式,目前煤的碳排放量最高,因此在很短的時間內想達到一定程度的減碳,煤轉天然氣就成為能源轉型的必要過程,可以滿足經濟成長的發展,並兼顧生活品質與減碳的考量。

2023 《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會 |玉山銀董座黃男州「氣候金融的發展與挑戰」專題-精華影音

《玉山銀行》堅信「好的環境政策即是好的經濟政策」,持續運用自身投融資的影響力,擴大對能源轉型、低碳經濟、綠色消費等相關產業的投資,同時限縮放款給其他加速全球暖化、環境污染的產業。